穆樘

我本浮云客,江湖任平生。

© 穆樘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最萌身高差

@阿癸✨ 脑洞来自阿癸的三公分最萌身高差!

七夕来一块小甜饼

ooc有








    荣耀联盟第十一赛季,最后的赢家落在了霸图的头上。
    这也是霸图在六年后再次夺得冠军。
    霸图的粉丝们喜极而泣而又扬眉吐气,很是骄傲了一阵子。可惜当他们正沉浸在夺冠的喜悦里没多久,一个巨大的浪拍过来,便将他们都拍懵了。
    韩文清出席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
    这对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
    韩文清是霸图的支柱,更是霸图精神的领袖,在很多人心里,韩文清即是霸图。
    如今他宣布退役,许多死忠粉便心碎了一地,看着十一赛季冠军这个称号,喜悦变成了沉重与难过。
    但他们却无法苛求韩文清再留下来。
    这位令人尊重的队长,为了霸图奉献了他的一切。十年风霜,他从青涩到成熟再到老去,都与霸图纠缠在一起,而如今,无论他是否愿意,他都不得不向时间低头,选择退出。
    这让粉丝如何开口来挽留。
    他们只能含泪,为韩文清献上祝福。
    而随着韩文清的退役,联盟里老一代职业选手的身影便几乎要从这个战场完全消失了。
   



    韩文清退役的当晚,霸图举办了盛大的酒席为韩文清饯行。
    韩文清本不是如此婆妈的人,但架不住经理老板还有队友的盛情邀请,最终还是参加了酒会。
    他应付完一波敬酒,觉得空气有些闷热。他虽能喝酒,但这一杯杯地敬过来,微醺的酒意还是被闷热的空气蒸腾了出来。看着又即将围过来的人,他正思索着如何找借口脱身,身上的电话就在这时雪中送炭般地响了起来。
    韩文清面上没什么表情,内心却着实松了口气。他掏出手机向正要走过来的几人示意,然后快步走到酒店的阳台上。
    将喧闹抛在身后,韩文清深吸一口夜晚有些寒凉的空气,这才来看打电话的是谁。
    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字,韩文清冷峻的眉眼蓦然柔和下来。他接通电话“喂”了一声,喝过酒的嗓音低沉沙哑,却柔和沉稳如大提琴微拉弓弦,性感得不行。
    电话那边的人似乎也被这样的嗓音撩了一下,清了清喉咙才道:“退役了?”
    “嗯。”韩文清应着,抬头去看天色。
    黑夜深沉,一弯勾月挂在天边,淡淡的银辉柔柔自天边铺散而开,渲染这一片城市灯火,热闹却又寂寥。
    韩文清突然低笑:“想你了。”
    那头电话一顿,也笑了:“老韩,你这是酒喝多了吧。”
    “嗯。”
    “……我看你这是醉的不轻啊。需要哥给你一个亲亲抱抱举高高吗?”
    “你比我矮,举不动我。”
    “……”
    沉默了半晌,电话那边传来大笑声,不难想象电话那头的人笑得花枝乱颤的样子。
    “难不成就是因为我比你矮三公分就抱不动你?”笑过后那人才开口,“老韩你听过最萌身高差这个说法没?”
    韩文清一脸懵逼。
    “和你说,我们俩差着三公分,这就是最萌身高差了。”那人摇头晃脑。
    韩文清不置可否
    站在外面被冷风吹了吹,韩文清清醒了不少,再开口也正常了不少:“明天我去找你,记得早点睡觉。”
    那人也懒懒应了。
    “还有,不准抽烟。”韩文清又命令道。
    “是是是,老韩你跟个老妈子似的……”那人不情愿地嘟哝,“喝你的酒去,哥睡觉了。”
    说完,便自顾自挂了电话。
    韩文清却没放下手机,听了半天电话里的“嘟嘟”声,才叹了口气。
    他要是听自己的话不抽烟才怪了。
    收起手机,韩文清也一起将眼里的笑意收起来,绷直了面孔,又回到了酒席。
    酒宴空隙,他鬼使神差地上网搜了搜最萌身高差,看着上面写的十二公分,心里不知怎的有点失落。
    一定是因为那家伙又信口雌黄。
    韩文清自我安慰。

 

   第二天一早,韩文清便买了去h市的机票。
    等他到了兴欣,陈果早已收到消息,在门外等着他。看见韩文清,陈果迎了上去,带着他从小道隐秘地进了战队内部。
    兴欣虽然第十一赛季未能夺冠,但依然取得了亚军。那些一向黑兴欣的人叫嚣了一个赛季“兴欣的夺冠靠的是叶修,而没了叶修兴欣就什么都不是”,最后的结果出来,脸都被打肿了。
    那些本来持中立态度的人,也终于开始认识到兴欣不是靠着一人走上巅峰的极端,而是一个虽然跌跌撞撞,却潜力无穷的强大战队,对兴欣也开始看好起来。
    也因为第十一赛季的成绩,兴欣终于建立了自己的训练营。一旦新鲜血液开始涌入,兴欣就会真正开始一套战队的循环发展。
    更让人安心的是,叶修虽在第十赛季就宣布退役,但随后陈果又宣布,叶修将在兴欣担任教练一职。
    此话一出,联盟又是一阵哀鸿遍野。
    没想到叶修大神即便不再以身作则在联盟里搅起腥风血雨,也有后人前赴后继在叶修的指导下继续在联盟里搅起腥风血雨。
    何时是个头啊!
    众人脑壳痛。
    叶修却乐呵呵地叼着烟:“你们连哥的徒弟都打不过,被哥挑翻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联盟众人:呵呵,我竟无言以对。




    韩文清上来时,叶修正弯着腰指导着训练营里的晚辈。
    他也不去打扰,只倚靠在门边静静注视着他忙碌的身影。
    叶修从不吝啬教导自己的经验与思想,几乎是倾囊相授,这从邱非那里就能看得出来。这些训练营里的孩子大多都是抱着对叶修的崇敬而来,好苗子也不少。叶修时而窜到一个孩子面前,时而又被叫到另一台电脑前,耐心教导,眼里闪着明亮的光。
    韩文清最喜欢他耀眼的样子,只要在荣耀里,他无时不刻都发着光,璀璨夺目,生而为王。
    而这样强大的人,是他的。
    想到这里,韩文清内心便一片柔软。
    他看着叶修弯腰,手把手教一个女孩进行操作,不经意扫了那孩子一眼,忽而觉得那女孩看着叶修的痴迷目光让他感到极其不舒服。他正想走上前,却见那女孩偷瞄着叶修,趁其不备,微微起身,一口亲在叶修侧脸上。
    韩文清的脸瞬间就黑了。
    叶修也怔了一瞬,看着女孩暗含期待的目光,皱了皱眉,一个“你”字还没开口,他突然感受到身后气势汹汹的脚步和一阵极其压迫的冷意。
    直起身,叶修转头便看到了寒着脸的韩文清。
    他心里“咯噔”一声。
    完了。




    韩文清一大早便飞来看叶修,然而之后却一言不发,沉默如磐石。
    陈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两人间的氛围极其尴尬,尤其是韩文清的气场更是让她心惊肉跳。
    “那个,韩队……”陈果偷瞄他神色,战战兢兢道,“今天是七夕,不如我给叶修放假,你俩……”
    顶着韩文清那张黑如墨水的脸,陈果咽了口唾沫,更加小心翼翼道:“你俩……出去逛逛?”
    叶修闻言,目光望向韩文清。
    韩文清本想不理,可是看着他的眼睛,不知怎么地,僵硬地点了点头。
    陈果见状,赶紧收拾东西,将两尊大佛请了出去。
    真要让两人继续呆在这里,只怕兴欣最后都要被拆了。
    陈果望着两人走远的身影,心有余悸。
    话说两人不是挺恩爱的吗,怎么突然就翻脸了?情趣?还是秀恩爱的新操作?
    陈果苦思冥想之后突然恍然大悟。
    我一个单身狗怎么猜得出他们小两口要干嘛?不管了不管了,再管就是作死了。
    她啧啧叹了两声,又慢悠悠回了训练营。


    正值七夕,小情侣们纷纷潮水一般地涌上大街,誓要闪瞎所有人的眼。
    韩文清正在气头上,大步往前走,硬是走出一种一往无前的气势。叶修吃力地跟在他身后,本想追上去解释,可想想又觉得自己吃亏,也就憋着一股气,放慢了步调。
    韩文清内心等着叶修追上来解释,没想到一回头却看到他似乎懒洋洋地落在他后头,隔着很远的距离,心里更加生气,仿佛一把火在他胸口烧着,焦灼得很。
    接近黄昏,天色渐暗,街上的人也越来越多,熙熙攘攘挤在一条窄窄的街道,稍不留神就会被淹没在人海里。韩文清回头,猛地发现叶修不见了,胸中那把火瞬间就被浇灭,什么生气什么冷战都抛在了脑后,他立马返身拨开人群,艰难地逆行,在这茫茫人海里寻找着属于自己的身影。
    叶修确实被人群挤散了。
    他本就离着韩文清很远,又比他矮上一点,人群一淹,即便他个子不算矮,这下也什么都看不到了。
    啧了一声,他再不管什么受气,努力迈开步子快步朝前走。
    他不知道韩文清在哪里,但他知道,如果韩文清发现他跟丢了,他一定会来找他。
    然后,在重重人海里,他看到了那张脸。
    那张脸极具威慑气息,让行人不自觉地给他让开一条路。他就这样逆着人群慢慢找来,脸上写着不甚明显地焦虑。而后他遥望,也看到了自己。
    那张脸庞下意识地便微微柔和了线条。
    隔着几个人,他朝他伸出了手。
    叶修笑了,也伸手搭在韩文清掌心。
    韩文清握住那只好看的手,微微一扯便将叶修拉进自己的怀里。他牢牢抱着他,仿佛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宝贝。
    他微微低头,嘴唇摩挲叶修的耳廓,发出满足的喟叹:“回家。”
    叶修埋在他胸口微笑:“好。”
    在回家的路上,韩文清一直牢牢地牵着叶修的手,以免两人再次走散。叶修也老老实实,亦步亦趋地跟在他身后。在这昏黄的灯光下,他们隔开重重的人潮,慢慢地,朝家走去。
    恍惚间,似乎两人可以就这样一直牵着手,走一辈子。

    离开了喧嚣的大街,两人终于走到小区里。韩文清松了口气,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在这样的日子出门。
    叶修看起来似乎也无精打采的样子,头发在刚刚的人潮里被挤得乱七八糟。
    这样的叶修很可爱。
    韩文清这样想着,突然就释怀了。
    被亲就被亲,反正这个人别人抢不走就得了。
    想到这里,他开始琢磨着要不然就和叶修道个歉好了。就为这么个小事冷战,怎么说也太幼稚了。
    韩文清一向是行动至上的人,他一旦想好,便准备付诸实践,只是还没开口,叶修的手便扯了扯他。
    疑惑转头,韩文清猝不及防便感受到一个柔软而温热的东西贴上他的脸颊。
    他猛地瞪大眼,就看见叶修清晰的脸在他眼前无限放大。他眉眼带笑,嘴唇趁着韩文清呆愣,又在他嘴角蜻蜓点水般地啄了啄。
    “不就是偷亲么,”他笑,眼光灿若星辰,绚烂而又得意,“哥也会嘛。”
    韩文清反应过来,拉着叶修的手急切地走到自家单元楼,粗暴地将钥匙捅进锁孔大力将门扭开,推搡着叶修进了门,随后自己拔出钥匙关上门,将钥匙随便往地上一扔,反身将叶修抵在墙上,确认将他困在自己的怀抱里,微微低头,炽热的吻铺天盖地地落了下来。
    叶修被他吻得两腿发软,不得不伸出手搂住韩文清的腰,两人便贴得更紧,仿佛互相都要将对方揉进自己的骨血里。
    一吻毕,叶修眼角带红,水色潋滟,听着韩文清陡然粗重的呼吸声,他笑得像只狡诈的狐狸,垫着脚贴在他耳边道:“老韩,还记得我和你说的最萌身高差吗?”
    韩文清抱着他将他往卧室带,闻言回道:“那不是十二公分吗?”
    “没想到你还去查了,”叶修咬他的耳朵,“十二公分多累啊,差着三公分,正好方便我亲你。”
    “三公分,正好是你和我,这不就刚刚好吗。”
    韩文清听罢笑了,吻却带着情欲与爱恋愈发凶狠起来。
    三公分,正好写上三个字。
    我爱你。
    这是,只属于你和我的,最萌身高差。








END.

我就问,甜不甜!甜不甜!!

七夕就是要虐狗,不多废话!!

来啊快活啊!

   
   
   
   
   

评论 ( 26 )
热度 ( 58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