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樘

我本浮云客,江湖任平生。

© 穆樘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日常

@白马非马 拖了这么久的点文真的不好意思!

一块小甜品

ooc有




    “好无聊啊老韩。”叶修从床的那一边滚到这一边,正正好枕上韩文清的腿。他用头蹭了蹭韩文清的腹肌,试图卖萌,“我们养只宠物吧。”
    韩文清正在看霸图的比赛录像,瞟都没瞟叶修一眼,伸手像撸猫一样呼噜了一把叶修的头,无情拒绝:“不养。”
    “老韩你真无趣啊,你说我当时怎么就从了你呢?”叶修顶着被韩文清揉乱的毛,骨碌碌又滚回了床的另一边。
    我养一个你就已经够累了。韩文清心说。
    被叶修这么滚了滚,工作也没法静下心来做,韩文清叹了口气,关了电脑把它放在床头柜,顺手关了灯,又在黑暗中精准抓住叶修的手将他扯进自己怀里抱好,另一只手替叶修扯了扯被子:“睡觉。”
    叶修也就顺势把头埋进韩文清胸前,说话的声音有些模糊:“算了,没宠物可以,要是没你,那哥肯定得把你找回来。”
    韩文清没说话,只是将怀里的人拥得更紧。

 

   第二天,当韩文清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放着一只小奶狗的纸箱时,他深刻地明白了一个道理。
    不能让叶修乱说话。
    看着缩在纸箱的里的黑色小团子,韩文清本想准备走,脚却怎么也挪不动。
    脑子里又浮现出叶修昨晚的话。
    真是败给他了!
    韩文清狠狠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一把将箱子搬走。





    叶修听到门铃声,立马销毁抽烟的证据,然后才趿拉着拖鞋吧嗒吧嗒跑去开门。一开门,他就被堵在眼前的箱子吓了一跳。
    “我没有快递啊?”叶修一脸懵逼。
    “是我。”箱子后传来韩文清没好气的声音。
    “老韩?”叶修愣了愣,赶紧伸手接过韩文清手里的箱子,“老韩,你怎么还去搞快递了?霸图是穷得连你的工资都发不起了吗?所以我说霸图没前途吧,来兴欣呗,哥给你开个后门。”
    韩文清冷笑:“你别以为我闻不出家里的烟味。”
    叶修一秒怂,老实交代:“就两根,没再多了。”
    韩文清哼了一声,低头换鞋。
    “这里面是什……”叶修将纸箱放在地上,打开的那一瞬间,没问完的话全都哽在喉咙里。
    韩文清干咳了一声:“在路边看到的,就捡回来了。”
    叶修抬头直直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有些不自然地扭过头,道:“我带着它去了防疫站,说是一条德牧。防疫的那些工作也都做完了,你可以安心养。”
    叶修还蹲在原地。
    韩文清没听到回复,还是转过头去看叶修,结果叶修就在这时猛地站起来,扑倒韩文清身上在他嘴角狠狠亲了一口:“哈哈哈老韩,哥只是随便一说你竟然真的带回来了,简直是天使!老韩我爱你!”
    韩文清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已经放开他,抱起箱子里的小德牧就往浴室跑。韩文清站在原地许久,摸了摸被叶修亲一口的嘴角,露出了一个无奈却又满含宠溺的轻笑。
    叶修冲进浴室没多久,又探出头来对着他喊:“老韩,进来的时候给我带瓶洗发露进来!”
    ??我有说要进去吗?
    但他还是脱了队服,撸起袖子,带着洗发露进了浴室
    叶修已经试好水温,用脸池接满了水,正尝试着一点点把小德牧往水里放。小德牧微微发着抖,嘴里发出软软的、细小的呜咽,死死扒住叶修的手不放,讨好地用舌头舔叶修的手。
    叶修也不硬来,很有耐心地哄劝着,一边给它顺毛。韩文清将洗发露放在一边,看了小德牧一眼。小德牧僵了僵,赶紧松了爪子,然后噗通一声掉进水里。
    叶修赶紧把瞬间湿透的小德牧捞起来,一边挤了一点点洗发露,和水稀释了之后,往小德牧身上抹,一边笑:“我说老韩,你这黑脸技能真是没有不限任何对象啊,你这么凶,你父母知道吗?”
    韩文清冷哼,伸手替叶修把小德牧抱起来好让叶修去搓它的肚皮:“你什么时候去我家就知道了。”
    叶修干咳:“下一次,下一次,哥这最近不是忙吗?”
    韩文清也不再提,又腾出一只手去捏小德牧不安分乱动的爪子。
    叶修在替小德牧洗澡时,神情动作意外的柔和,浴室里的白炽灯投下的灯光打在他侧脸,看上去温润如玉。他笑着去哄它,小心翼翼帮它冲洗,在小德牧受不了身上的水拼命甩毛时,叶修依然笑着,任它甩了自己一身的水,伸手去抚摸它耷拉着的毛。
    韩文清在一旁看着,突然觉得养一条狗,也许也还不错。


    给小德牧洗完澡,又给他吹干了毛,叶修将它扔在了卧室的床上。巴掌大的小奶狗耸着小鼻子四处嗅,然后连滚带爬地拱进被窝里,被窝顿时被顶起小小的一团。
    叶修顾不得自己满身的水,眼里带着柔和的笑意:“小东西。”
    韩文清站在一旁看着他,突然一把扛起叶修就往浴室里走。
    “喂喂,老韩?!”叶修吓了一跳。
    “你一身的水,”韩文清面不改色,“给你洗洗。”




    最后叶修是被韩文清抱出来的。
    他把叶修放在床上,看着他疲惫地睡着,眼里是满满的柔和笑意。
    微微掀起被子,韩文清将缩在里面的小团子拎出来,正想把他放在地上,小奶狗却连眼睛都没睁开地蹭了蹭韩文清的手,末了伸出小小的舌头轻轻舔舐着韩文清的手腕。
    韩文清沉默了一瞬,拎着它上了床,将它放在叶修和他自己中间,然后伸出手搂住叶修。
    就这样吧。
    岁月安好,爱人在侧,再没有什么是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






    第二天叶修醒来时,韩文清已经离开。
    他龇牙咧嘴揉着腰转头,看见小德牧已经醒了,却乖乖趴在韩文清的枕头上没动,看着叶修转过来还凑上去舔了舔他的脸。
    叶修伸手揉了揉它的头,突然想起了什么,伸手去摸床头柜的手机——在他退役后韩文清硬塞给他的——然后给小德牧照了一张照片,又用P图刷刷写了几个字,打开QQ丢进了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超凶.jpg]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哈哈哈哈哈老叶原来你退役就去撸狗去了?等等!你有时间撸狗没时间和我PK吗!!
    【沐雨橙风】:啊!好可爱!是德牧吗!
    【风城烟雨】:没想到老叶有颗如此柔软的内心/烟
    【君莫笑】:我就叫他韩韩好了/烟
    【王不留行】:干了这碗狗粮。
    【索克萨尔】:干了这碗狗粮。
    【逢山鬼泣】:干了这碗狗粮。
    【沐雨橙风】:干了这碗狗粮。
    【海无量】:干了这碗狗粮。
    【夜雨声烦】:干了这碗狗粮。
    【夜雨声烦】:等等打破队形!!我们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艾特韩队吗!!@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黄少干得漂亮@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大漠孤烟
    【逢山鬼泣】:@大漠孤烟
    【海无量】:@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大漠孤烟
    【无浪】:@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哈哈哈看了记录,哈哈哈老叶你就作吧@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张佳乐,训练时间上QQ,加训。
    【百花缭乱】:!!!队长QAQ!!
    【君莫笑】:/捶桌大笑
    【海无量】:/捶桌大笑
    【夜雨声烦】:/捶桌大笑
    【大漠孤烟】:叶修,你也加训。
    【君莫笑】:???等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活该啊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有谁和我一样好奇加训的内容吗【托腮笑】
    【风城烟雨】:我!
    【海无量】:哈哈哈活该老叶!!
    【王不留行】:叶前辈节哀/蜡烛
    【索克萨尔】:叶前辈节哀/蜡烛
    【逢山鬼泣】:叶前辈节哀/蜡烛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节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蜡烛
       管理员【君莫笑】开启全员禁言。






END.

大家不如来猜猜看“加训”内容是什么?【乖巧】

今天一回来就给我家的两只狗洗澡,简直累瘫

今日第一发!

求心心求评论:)
  
   

评论 ( 11 )
热度 ( 3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