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樘

我本浮云客,江湖任平生。

© 穆樘
Powered by LOFTER

明明很早就拿到手了结果一场大病把我的repo一直推迟到现在呜呜呜

顺便请不要嫌弃我这直男摆拍()

超级感谢太太@S種 的本,当时太太在刚刚放出来图的时候我就被吸引了,天天巴巴盼本子(你要点脸谢谢),拿到手后瞬间心脏就安顿了

旅游本是真的戳我,走过各种各样的地方,见过各式各样的人,日常琐碎的生活在异地他乡凸显,更像是放得醇厚的酒,飘香千里,温暖醉人

就好像无论世界如何盛大无边,只要这两人在一起,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久别重逢,所有的四海为家都是心魂归处

爱上韩叶和太太都真是太好了(安详)

评论 ( 4 )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