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樘

我本浮云客,江湖任平生。

© 穆樘
Powered by LOFTER

转眼间2017就要过去了,在这里做一个迟来的总结,关于归档请点进我的主页

知道lof的时候是来自我基友的推荐,真正进入lof是到了大学才有时间,说起来我也刚刚在这个崭新的地方过了半年。虽说只有半年,却异常充实,也很有意义。

这半年我专注韩叶,但是期间又跳坑无数,现在决定安心待在韩叶和凹凸的坑里。有时候非常心疼我的肝,我觉得对不起它(. 但是每一个坑都是我所喜欢的,风格也不尽相同,自己写的时候还是非常开心的。我的文写的不算好,文笔一般,剧情老套,ooc伴随,当然我也一直在尝试着努力,努力改进,努力描写出我心目中那些人物的生活,我希望他们无论在原著里经历了什么,在我笔下构筑的世界里能够平安喜乐,哪怕现实总是很残酷,但我想给他们最好的。当然让我没想到的是虽然我的文平平无奇,却又那么多小天使看到,还给了我鼓励。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已经评论,每一个给过我评论的人我都有认真看,虽然我可能回得很简陋,那确实是因为太激动不知道要回什么好,所以只能在这里再说一遍,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给了我继续走下去的力量

在lof,我很开心看到了那么多太太,无论是文触还是画触,都让我有一种震撼,心生敬仰。有这些太太作为路标,就会更好地审视自己,不骄不躁,静心写文,知道作为一个写手的准则在哪里。勾搭到一些太太更是意外之喜,有时候会让我惶诚惶恐,但是更多的还是喜悦和动力。在这里也感谢太太们的辛苦产出

越说越偏,而且开始胡言乱语没有逻辑,但是想说的话已经说完。2017年,回望过去,有时会觉得恍然如梦,然而我一步一个脚印走来,却不是我的尽头。2018年,我会继续努力。

愿2018年的我,能越来越好

愿2018年的你们,能平安喜乐

评论 ( 6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