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樘

我本浮云客,江湖任平生。

© 穆樘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震惊!知名退役职业选手在家中直播时……

拖了这么久的点文真是非常抱歉! @爱上抖森已弃疗

一个直播体,研究了很久但是发现自己还是不怎么会写……

所以bug什么的就无视吧【跪下】

这是一个关于发生直播事故的故事








    韩文清在时隔数年后,再次捧回了冠军奖杯。
    追随他一路走来的霸图老粉们纷纷热泪盈眶。
    这个从不知道退缩的男人在他职业生涯的暮年,终于也放肆了一把,以一种异常绚烂的姿态,将霸图胜利的结果刻在了每个人的记忆里。
    随后他功成身退,毫不犹豫选择了退役。
    这让霸图粉们下意识地想起了他们的老对头。
    叶修。
    那个一向被他们视为不死不休的仇敌、见面就想打死的人,在第十赛季的最后,也是这样,好像放弃了一切,将自己十余年的才华和沉淀在那一刻尽数爆发,璀璨而热烈。
    一场疯狂的博弈。
    他将自己最可怕的一面以手速这样直观的方式刺入所有人的眼球,成为一座无法翻越的高峰,令人瞻仰。
    然后他在这万众瞩目里,不动声色,悄然退去。
    说到底,韩文清和叶修,是两个很相似的人。
    强大而又纯粹,十年热血,初心未改。
 

  

   
    他们俩人,这十年来从未停止过斗争,说是斗争,不如说是较劲。
    叶修在退役后,自己开了一个直播,从此热衷于在荣耀里直播进行惨无人道的疯狂虐菜。
    他的粉丝纷纷戏称:叶神终于放飞自我,一杆橙武打遍天下无敌手。
    而荣耀里被惨遭虐待的各大公会纷纷表示:谁来收了这个祸害吧!
    他们的日子苦啊!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各大公会不是没有造反的心思,然而神之领域和第十区留下的阴影太过深刻,以至于他们有贼心没贼胆,只能可怜巴巴地盼着有人能够拯救他们于水深火热之中。
    一年后,他们终于盼来了韩文清。
    韩文清退役后,也开了一个直播。
    韩文清就比叶修有原则多了。他只是在竞技场开了个房间,一如既往挑翻人无数;又或是直播副本,一路碾着小怪大怪,顺顺当当推过去,让无数老粉大呼:韩队,请收下我的膝盖。
    这两人在直播里撞见了,免不了又是一阵你死我活,杀得是热火朝天,群众纷纷表示喜闻乐见。
    两人在直播里不仅在副本和竞技场里死磕,连直播教学也开始较劲。
    叶修这日教了一招战斗法师的操作,第二日韩文清就会用拳法师拆了叶修的招,第三日叶修则又用战斗法师拆了韩文清的招,就这么周而复始,让游戏群众瞠目结舌,纷纷表示大神的世界我不懂。











    这天是韩文清的生日,他特意开了直播,一边看着屏幕上厚厚的弹幕,一边熟练地开了荣耀,进了游戏界面。
    弹幕满满全是“生日快乐”的祝福,韩文清从未经历过这架势,于是轻咳了一声,说了句谢谢。

    【等等,韩队刚刚是不是咳了一下?】
    【我有一个惊悚的想法,韩队刚刚怕不是害羞了吧】
    【快住嘴,我无法想象凶凶的韩队做出害羞的样子!!】
    【同无法想象!!!这是我今年听到的最可怕的鬼故事没有之一】
    【哈哈哈哈哈看着前面的弹幕我笑出了马叫声】

    韩文清面无表情收回停在弹幕上的目光,淡定说道:“今天直播的是75级的副本,依然是单刷。”

    【刚刚韩队是不是想努力转移话题?】
    【韩队你是不是紧张了】
    【我可能是脑子出了问题,我竟然觉得今天的韩队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你们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花呗】
    【等等,我也觉得一向很严肃的韩队因为有很多人给他庆生所以有点紧张这个设定蜜汁很萌】
    【同觉得很带感怎么办!】

    可爱?
    韩文清脸色黑了黑,但是想了想,多说多错,他习惯付诸于行动,又没有某人那样一张嘴,还是不说为好。
    于是他直接进了副本,操作着拳法师开了怪。
    一边推怪,他一边解释着拳法师的操作,例如应对boss的走位,技能的释放与冷却,攻击的连贯性和持续续航的能力……诸如此类,一一道来。
    “像这个地方,”韩文清的声音和电脑上激烈变换的视角形成了鲜明对比,淡定的声音混着键盘有节奏的敲击声,让人分外羡慕,“这个时候我们要进行绕背,可以开一个钢筋铁骨抗着乱攻,接近这个boss。”
    一边说着,他一边开了钢筋铁骨绕背,顶着攻击接近了boss。boss立马转身,冲着韩文清扑来。韩文清神色不动,开了云身绕过boss,然后立马一个鹰踏。
    boss的视角转换到底不如开了云身的韩文清来的快,就在这一瞬间制造出的盲区里,它老老实实吃了韩文清的五脚鹰踏。
    这还是个加到满阶的鹰踏。
    于是弹幕又炸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刚刚发生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帅!!!】
    【韩队是不是刚刚开了云身?】
    【钢筋铁骨加云身加鹰踏,这波操作稳】
    【卧槽这么快的手速,呜呜呜呜呜呜手残伤不起】
    【手残伤不起,文州来爱你】
    【前面的,你这话就过分了,喻队手速再怎么慢都能甩你一大截】
    【这是哪里来的ky,ooc突破天际好吗】
    【怎么撕起来了,我们不是来看韩队霸气推副本的吗?】
    【就是!!我韩队天下一级霸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献上我的膝盖!!!!】
    【献上膝盖】
    【献上膝盖】
    【献上膝盖】
    【献上膝盖(突然队形)】
   
    一波怪加boss顺理成章地被推倒,韩文清抽空收回手扶了扶耳麦,无视弹幕上突然爆炸的【手!!!真好看!!】【这么好看的手我要舔一百遍!】这样的话,又重新操作着拳法师继续往前走。
    他瞟了一眼弹幕,在里面看到了一句【弱弱地说,我觉得叶神的手真的是好看】。这句话一闪而过,但是在弹幕里掀起了惊天波浪。韩文清嘴角动了动,似乎是笑了笑,突然开口:“叶修的手确实很好看。”

    【卧槽???】
    【卧槽我听见了什么???】
    【???(黑人问号脸jpg.)】
    【我我我,这是什么??韩叶发糖??】
    【大家好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死亡】
    【我还活个ball??啊啊啊求韩队了再来一点糖,扶朕起来,朕还能吃!】
    【哈哈哈哈哈目测前面是个戏精】
    【你们都没有发现吗,韩队刚才好像笑了】
    【什么???笑了??】
    【是的笑了!!!已截屏】
    【我也截屏了】
    【卧槽这是什么手速】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看着翻了天的弹幕,韩文清继续淡定地开了下一波怪。
    心里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他又微不可查地笑了笑,弹幕顿时又是一阵爆炸。
    就这样一边炸一边闹,韩文清还是顺利地推到了大boss这一关。
    他开了怪,正要扔出一个技能,却听见自家的门咔哒一声响。
    韩文清愣了愣,抬头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
    他还在愣神,客厅外传来开门关门的声音,同时懒洋洋的、一个略带沙哑的人声由远及近:“老韩,我回来了。”
    说话间,来人已经打开了韩文清的书房。
    韩文清手上操作一个失误,被boss逮住机会,一波连击,可怜的拳法师立马红血。韩文清却顾不得那么多,忽的站起来,无视弹幕突然爆炸,一边嘴上问道:“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了?”一边利落地关了手机屏幕,这才回头去看他。
    叶修笑眯眯道:“这不今天是你生日吗?想给你一个惊喜。”
    惊吓还差不多。韩文清心说。
    他无奈道:“你应该早点和我说一声。”
    “我回自己的家,还需要给你通报?”叶修愣了愣,伸长脖子去看桌上的电脑,那上面,已经死亡的拳法师已经被传送到了主城里。
    “老韩,你这就不厚道了,”叶修啧啧道,“不让哥玩荣耀自己却打得挺欢嘛。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我那是不要你熬夜。”韩文清重新坐回桌前,“我也没玩,我在直播。”
    他重新打开手机屏幕,那一瞬间被爆炸的弹幕震到愣怔。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卧槽,还有谁会喊老韩!!!我就问还有谁!!!!】
    【我赌五毛钱那个进来的人是叶神!!!!】
    【嗷嗷嗷我好像看到叶神进屋了我的妈!!!这世上已经没有我了!!!】
    【韩队你别关屏啊!!!!!我要看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韩队你没退出直播室,声音都听到了】
    【卧槽这对话信息量有点大】
    【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家!!!】
    【诸位,我已经死了,血槽已空】
    【卧槽韩队这宠溺的声音,我仿佛被欺骗了】
    【哈哈哈被管的叶神】
    【啧啧啧,叶神你也有这一天】
    【我对着黑屏吃了好大一口糖】
    【这算啥?官方出柜?】
    【明明是官方发糖哈哈哈】
    【韩队,干死叶修!】
    【前面好一位霸图男儿哈哈哈哈哈】

    叶修也看到了大批的弹幕,他和韩文清面面相觑,半晌他才笑道:“老韩,这算是直播事故吗?”
    韩文清叹了口气。
    叶修左右看了看,没看到椅子,便自然地坐到韩文清的腿上。
    韩文清吓了一跳,差点把他踢下去:“你在干什么?”
    “我这不没地方坐么,老韩别这么小气,借我坐坐。”
    “胡闹,”韩文清气笑了,“我起来让你坐,你先从我腿上下来。”
    叶修纹丝不动。他就这样坐在韩文清腿上,对着耳麦道:“老韩,你粉丝还挺多嘛。”
    “不过还是比不过我。”
    韩文清见他不下来,也就由他去了,手臂绕过叶修去按键盘,操作着拳法师往副本走。

    【我日,我日,我日】
    【我也要坐韩队大腿,哭唧唧】
    【前面的你醒醒吧,你会被韩队掀下来的】
    【你们有想过吗,现在叶神还坐在韩队大腿上,如果现在操作拳法师的是韩队的话,那叶神……】
    【啊啊啊啊啊啊前面的你别说了】
    【卧槽这糖得有一吨啊】
    【我也想把叶神抱在我怀里呜呜呜呜】
    【前面的怕不是一个真勇士】
    【抱叶神的那一个,你怕不是会被韩队一个猛虎乱舞打死】
    【哈哈哈哈哈猛虎乱舞,我竟无言以对】

    叶修看着评论看着直乐,末了补充道:“现在确实是你们韩队在打怪呢。”
    看着屏幕上的吐槽,叶修转过头去看韩文清,笑得狡黠。
    韩文清知道这是叶修铁了心要宣之于众了,便叹了口气,淡淡道:“我和叶修在一起了。”
    他想了想,又道:“很久了。”
    叶修看着满屏幕的祝99,笑得心满意足。



    这一次韩文清终于安安心心推完了整个副本。叶修全程围观,最后如此评价:“老韩,手速不行了啊?”
    “收拾你绰绰有余。”韩文清冷冷道。
    叶修笑了笑,突然道:“你今天生日。”
    韩文清不明所以。
    “送你个生日礼物。”叶修把手伸进自己的裤子口袋,不一会就摸出一个小盒子。
    韩文清怔了怔,突然就明白过来。
    他定定看了叶修半晌,然后手绕过叶修去够桌上的一个毫不起眼的小盒子,最后也将它拿在手里。
    叶修眯了眯眼,啧啧道:“老韩,真心脏。”
    “彼此彼此。”







    晚上十点,两条微博将整个荣耀圈点燃。

    叶修V:

      x月x日   22:00     来自韩文清的手机客户端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哥决定要陪着走一辈子的人了【两只无名指带着戒指十指相扣的手jpg.】@韩文清V
                                

    韩文清V

      x月x日   22:01     来自小米5的客户端

      好//@叶修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哥决定要陪着走一辈子的人了【两只无名指带着戒指十指相扣的手jpg.】@韩文清V









END.

还债完毕!拖了这么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实是因为马上要300fo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在300点文之前还没还完债所以我来写了(小声)

祝阅读愉快,希望能够喜欢:)

     
   

评论 ( 47 )
热度 ( 1398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