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樘

我本浮云客,江湖任平生。

© 穆樘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望春 15

奇幻大陆AU

ooc私设满天飞,如有bug还请见谅

我终于跑来更新了【抱头】

隔的时间太长,不记得剧情的可以戳我头像看前文,手机弄不了链接还请谅解    






    “这不是有你吗?”叶修笑。    
    韩文清本是心里憋着一股火,面上也不算好看,可是叶修这人偏偏就能拿捏住他的七寸,将这一头猛虎竖起来的翎羽给舒舒服服地按了下去。    
    韩文清眉眼略微缓和,只是冷哼一声,不再追究。
    叶修却没骨头似的靠上来,笑眯眯道:“你怎么突然跑过来了。”    
    提到这个,韩文清眉头便微微皱了起来。    
    他带着叶修穿出这人声鼎沸的大街,走到稍稍僻静一点的小道。    
    小巷外是叫卖连天的吆喝声,这小道却好像与世隔绝一般,僻静得没一点烟火气息。    
    叶修眼里俱是揶揄的笑意:“堂堂韩谷主竟将我带到这小道,不知是要做什么啊?”    
    韩文清自知这只是叶修悄无声息地布下了一道结界用来隔绝巷外的人潮,便懒得和他开玩笑,只肃然道:“委托烟雨查明种族狂化的人是不是你?”    
    叶修听罢,歪着的身子站直了起来,脸上的笑意也缓缓退去。他右手食指微微朝外一点,便又有一道无形的屏障将这小巷包裹起来。    
    随后他才拍拍手,侧头去看韩文清:“你们那边有消息了?”    
    他自己虽然是向楚云秀扔去了委托,可无奈自己之后没怎么停歇,便一路赶到雷霆来,要说得知消息的速度,自然还是韩文清这种一国之主要来得快。    
    韩文清点头:“雷霆,轮回,蓝雨,霸图。”    
    “雷霆?”叶修微微一怔,随即就明白了韩文清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他抿了抿嘴,心里漫出一股酸涩的意味。    
    随后他就将这感觉压下去,正色道:“连霸图都出现了?”    
    “没有入谷。”言下之意就是种族狂化的出现是确定了。    
    叶修沉吟片刻,微微眯了眼:“我记得,这几个国家……最近才在联盟的比赛里和嘉世接触过?”    
    韩文清回忆了一阵,面色沉了下来。    
    “这么说来,果然和嘉世脱不了干系。”    
    “陶轩,他到底想干什么?”叶修轻叹。    
    韩文清对于陶轩和嘉世内部的人联手将叶修赶出来依然有着极大的不满,听到叶修提起,不悦地冷哼出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总归我不会惧他们。”    
    叶修噗一声笑出来:“不愧是韩谷主,真是霸气。”    
    他朝韩文清挤眉弄眼道:“那不知,韩谷主今晚是否……还能这么霸气?”    
    韩文清神色不动,淡定道:“你马上会知道的。”    
    欲撩不成反被撩的叶修:……    
    他轻咳了一声,自然转移话题:“天也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确实不早了,”韩文清点点头,将叶修拉出小巷,“晚上我们再来好好讨论。”    
    ……话题怎么又绕回来了?    
    叶修顿了顿,眉眼又舒展开。   
    来就来,谁怕谁。    





    肖时钦正埋头研究那柄千机伞,听到通报说叶修带着一个人欲进王城,他也不在意,手一挥就算通过了。
    反正是叶修带进来的人,他还是放心的。    
    但是当他看到来人对着他点头示意时,手里的工具却猛地一滑,正在进行焊接的伞骨无力支撑,掉在地上,发出一声清亮的脆响。   
    叶修也不管身边的人了,扑过去抱起落在地上的伞架仔细端详,发现没出现什么瑕疵,这才松了口气,对着目瞪口呆的肖时钦笑道:“小肖,怎么这么不小心呢?”
    肖时钦张口结舌,沉默了半晌才扶了扶眼睛道:“叶前辈,你没告诉我韩谷主来了。”    
    “怎么没说呢,”叶修云淡风轻,“我这不是通报着要带一个人进来吗。”    
    肖时钦无言以对,这话没错,但是听着怎么就总觉得道理不对呢?    
    他看着韩文清对着叶修的脑袋就是一个敲打,也就不纠结了,只叹口气,郑重道:“韩谷主远道而来,有失远迎。”    
    “没事,”韩文清淡淡道,“我这次来是私密出行,就不用这么大张旗鼓了。”    
    肖时钦想破脑袋也不知道为什么韩文清要私密出行来找叶修,这对宿敌难道不是一见面就要打架的吗?    
    想不明白,干脆不想了。肖时钦将这些事都抛到一边,吩咐着人给韩文清准备一间卧室。    
    韩文清却又淡淡道:“不用准备了,我和叶修同住一间。”  
    ……    
    肖时钦这一天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吃惊了,他目光看向叶修和韩文清,眼里的疑惑毫不掩饰。    
    “放心,”叶修看了他一眼,随口道,“不会打起来的。”    
    ……你这样说,我反而更会担心啊。    
    肖时钦是个老实人,这样的话他自然说不出口,就被哽在那里。末了,他也就妥协了,随后恭恭敬敬将这两尊大佛送走。    
    虽然肖时钦为一国之主,但是在这两位名声赫赫、实力强横、资历深重的老前辈面前,他也端不起这架子。   
    何况,与其被这两位老前辈哽到心塞,不如顺了他们的意早早把他们安顿好,免得哪天一个失手,真的将锻造的武器弄出纰漏。    
    长舒一口气,肖时钦便又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千机伞上,手中的工具又自如地运转起来。    

    叶修懒洋洋走向自己的卧室,韩文清也就默不作声地跟在他身后。半晌,叶修才突然出声道:“说起来,大孙呢?”    
    “大孙?”韩文清跟在他身后愣了愣,随即心里浮现出一点猜想:“孙哲平?”    
    叶修打了个响指:“是他。这一路可算是他把我们护送过来的。”    
    “我们?”韩文清反问。    
    “之前嘉世森林里的那个矮人族的小子。”叶修伸了个懒腰,这才转身,嘴唇微勾地看着韩文清:“怎么,吃醋了?”    
    韩文清懒得理他,干脆闭上嘴,再没有说一句话。    
    叶修也不沮丧,反正韩文清被他调戏了这么多年,什么反应他没见过?于是更加肆意地撩他,一路将韩文清撩到了肖时钦给自己准备的房间里。    
    然后这一晚,他终于深刻明白了,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    
    同时他也明白了……    
    去他的韩文清不会吃醋!去他的韩文清不在意!
    这人可记仇了!还是不动声色的那种!    
    第二天,叶修从韩文清怀里醒来,浑身酸痛,几乎动弹不得。    
    韩文清也不说话,只是默默地替他按摩,同时小心翼翼避开他背后那道巨大的伤口——那伤口依然一直未曾愈合,仿佛是叶修后背上一张不断开合的嘴,最终要将他撕碎,拖入深渊。    
    他眸色深沉,起伏着凌厉的杀意,手下的动作却越发地轻柔。    
    叶修大爷似的趴在床上任他按摩,露出猫一般慵懒而又对其绝对信任的神色,脑海里全然放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然而有一瞬,他却突然回忆起那日王杰希传给他的话。    
    韩文清正欲替他放松大腿的肌肉,却见叶修突然弹簧似的坐了起来。    
    随即又呲牙咧嘴地倒了回去。    
    “……”韩文清无语,“你在干什么?”    
    叶修吸取了教训,手撑着床沿慢慢坐了起来。他瞥了一眼毫无愧色的罪魁祸首,冷笑道:“不如我把你骨头拆了你再来试一次?”    
    “……”    
    叶修在嘴上扳回一城,心里那一点恶气也就化为了愉悦,他一点点挪下床,韩文清则跟在他身后,看着叶修慢慢走到门口。    
    叶修拉开门,刚刚走出房间,便像是看到了什么似的微微一怔,随即他就笑了:“大孙,你这是干嘛呢?”    
    韩文清听到叶修喊大孙,也就跟着从房间里走出来。
    孙哲平本是想通了要去见见张佳乐,他在叶修房间外等着,不过是想让叶修给韩文清支个口信而已,谁只道韩文清本人却突然出现在这里。    
    他微微愣了愣,随后被就像是这两人闪瞎了眼般地挪开目光,嫌弃道:“我还以为你已经记不得还有我了呢。”
    叶修:“……”    
    他施施然道:“大孙,这是你求人的态度吗?”   
    孙哲平不置可否,只看向韩文清道:“韩谷主,我想去看看张佳乐。”    
    韩文清虽然不知道孙哲平究竟有着怎样的经历才让他心意回转,但是既然能想开了,当然是好的。他微微张开嘴,喷出一束小小的龙息,随后他将这龙息封入一块石头,随手丢给了孙哲平。    
    似乎还嫌不够,韩文清又一手微握,便有一只使魔从他掌心出浮现,随后它展翅,就向外飞去。    
    孙哲平接过这简陋的通行令,终于露出点笑容。他郑重朝韩文清道了谢,再没有半分犹豫,转身就走。    
    叶修在他身后喊住他,叮嘱了一句:“路上小心。”    
    孙哲平立马反应过来叶修说的小心是什么,他脚步顿了顿,便又继续向前走去,只懒懒朝他挥了挥手。    
    叶修看着孙哲平离去的背影,笑得高深莫测:“我估计他会被张佳乐用枪射成筛子。”    
    韩文清淡淡看了他一眼:“你假死的那段时间,我也很想把你打成筛子。”    
    叶修:……    
    随即他挑衅地朝韩文清笑:“老韩,你说说,是谁那么多次被哥压着揍来着?”    
    “是谁第四赛季被我打败失了冠军的?”韩文清淡定反驳。    
    “赢一次了不起啊,哥连着赢了三次呢!”叶修叫道,“老韩你最近很膨胀嘛!”    
    眼里带笑,面上不显,韩文清八风不动地扶着依旧有些脚步不稳的叶修往前走,口中道:“没你膨胀。”
    叶修震惊地看着自家的龙:“你是老韩?”
    韩文清挑眉。
    “老韩这个时候应该被哥怼得说不出话来才对,”,叶修颤颤伸出手指指着韩文清的鼻子,“快说,你是谁?”
    韩文清无言地看着明显就是耍赖的叶修。
    回答他本是一时兴起,如今看来果然是个错误的决定。
    对叶修这种人,绝对不能有一丝心软。
    韩文清重新板起了脸,几乎是拎着叶修往前走。
    叶修重重叹气:“老韩,你变了。”   
    “果然哥还是大发慈悲,从你这里再拿一个冠军走好了。”     
    这话韩文清就不能忍了:“就凭你?”
    “呵,”叶修笑笑,“你们谷中的那些,哪个不是被我虐大的?”
    “……”
    还是闭嘴吧。韩文清想。
   



    一走进大殿,叶修和韩文清便骤然感受到了这里气氛的变化。
   紧绷,严肃,还有一丝难以察觉的慌乱。
   叶修也就不再与韩文清玩笑,径直去找肖时钦去了。
   “叶前辈,”而肖时钦对他也不隐瞒,有些艰涩地道,“我们族里的镇族之宝被盗了。”
    韩文清与叶修双双震惊。
    200年前在‘百年战争’中,矮人族的组长以自己的骨血为材料,制造出了一只驱魔箭,正是这只箭洞穿了暗黑帝国的国主,才使战争最后获得胜利。
    而这只箭最后也被腐蚀,只剩下箭镞保存完好。
    精灵族在其中探测到了这位老族长的一丝魂魄,至此,这个箭镞便成为了矮人族的镇族之宝,其中的力量亦不可小觑。
    而现在,肖时钦说,镇族之宝被盗了?
    “我已派人去寻了。”肖时钦面色凝重,“只是我现在与箭镞的联系也已经越来越微弱了。”
    “这种至宝,怎么会轻易被盗?”韩文清沉声道。
    这也是叶修想问的问题。
    一族之宝,必定是会被重重保护起来的存在,平日里的位置甚至都不会被除了国主与其看护者之外的人知晓。
    这样隐秘而森严的保护,如若出现意外……
    叶修目光一凝:“难道……”
    肖时钦苦笑:“看护者叛变了。”





tbc.

我来更新了

马上要开始搞事情了

韩叶点文还差一篇,待我先去好好研究研究直播这玩意儿

PS:之前韩叶点文《归来》竟然被要转载和翻译的授权了,真是惶诚惶恐

感谢各位的喜欢【深鞠躬】

然后久违的求心求评论:)

评论 ( 7 )
热度 ( 1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