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樘

我本浮云客,江湖任平生。

© 穆樘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学生会会长与文艺部部长不得不提的二三事

@明月旗 很抱歉拖了这么久的点文!

第一次叶橙,ooc请见谅

尝试一次贴吧体

没问题的话,以下正文→




1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控制不住自己来扒一扒这一对gou男女了眼睛都要被闪瞎了知道吗能不能给单身狗留条活路真的是不知羞耻啊不知羞耻!!!

2L  不会起名字
       比起这个,我更想让楼主闭嘴怎么办

3L   你会不会起名字
        楼上+1

4L   biubiubiu
       楼上+2,顺便楼上和楼上的楼上你俩ID真般配【突然笑死jpg.】

5L   落雨
        楼上+10086,顺便楼上真是吐得一口好槽

6L   不会起名字
        诶真的诶,@你会不会起名字,不如我俩组个cp?

7L   你会不会起名字
        可以啊,来来组cp走起!

8L   天边的云彩
        哟哟,赶上现场,祝99啊

9L   人来人往
        99

10L   你说呢
        99

11L   戏中人
        99

12L   暖暖
        不明觉厉,围观吃瓜祝99

13L   雨落雪
        喂喂,我们是不是歪楼了?【突然懵逼】

14L   戏中人
        噫,话说楼主呢?

15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我去我只是去倒个秋葵而已你们竟然就已经歪楼歪不见了!!!!楼上那对组cp的看我烧死你们啊啊啊啊啊啊!

16L   一碗鱼粥
        嗯?你把秋葵倒了?

17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我我我,我错了部长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

18L   鱼粥俺の嫁
        啊啊啊啊啊啊捕捉!!捕捉我男神啊啊啊啊啊啊!

19L   jeep
        这是什么?捉奸现场和痴汉现场?

20L   排球少年赛高
        楼上神总结23333333

21L   旺旺仙贝
        捕捉楼上小排球同好!

22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怎么又歪楼了这不科学!!楼主现在忍痛又被塞了一口秋葵【生无可恋jpg.】所以我们是不是应该一起来痛斥一下疑似来塞狗粮的人!

23L   黑白格
        虽然不是很懂楼主的逻辑但是兴高采烈围观【激动地搓搓手】

24L   粉红的少女心
        我以为我已经来的很晚了,没想到还能来一次前排围观。

25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首先我得说一下我们的学生会会长,虽然很不甘心但是他真的成绩超级好,是我们当年文科入校的第一名啊第一名,据说还是个状元【学霸的生活我不懂】但是其实我也不差啊我也排在前十好吗!

26L   今天你跑步了吗
        哇,一来就被学霸闪瞎眼,委屈地哭出声。

27L   黑白格
        委屈地哭出声

28L   不会起名字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被学霸淹没不知所措】

29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然后来说说我们的文艺部部长,她是比学生会会长晚一年入校,成绩也很好,人也很温柔。尤其是——大!美!女!超级好看的美女!校花不解释啊!

28L   今天抽到bug花了吗
        求皂片!!

29L   我爱小姐姐
        啊啊啊啊啊啊同求!!

30L   小苹果
        楼上你这个ID很危险啊!

31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她的照片我有但是我怎么会放出来给你们看我不要命了吗!!但是可以给你们找一张我们会长的手,不得不说是真好看

32L   biubiubiu
        啊啊啊那也可以,楼主快放照片啊啊啊啊啊啊

33L   暖暖
        啊啊啊作为一个手控超级期待!

34L   副部话真多
        我怎么看着楼主的说话方式这么眼熟?

35L   工皮寿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36L   副部话真多
        @工皮寿,等等,难道你是?

37L   工皮寿
        哦,原来是你啊

38L   看戏不嫌事大
        咦,看起来楼上两人有着不为人知的关系

39L   小苹果
        听上去似乎和楼主也认识?

40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手 jpg.]

41L   暖暖
        啊啊啊啊啊啊盛世美手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手!!!一手右键一手拿纸堵鼻血!!

42L   biubiubiu
        啊啊啊医疗兵!我要血包!!这手真是好看死了!!

43L   我是叶神的手
        等等!!这个图!!啊啊啊啊啊啊我赌上我的贞操这是我叶的手啊啊啊啊啊啊!!我天天都要对着他的手图舔无数遍我绝对不会认错!!!

44L   全世界都停电
        啊啊啊楼上你别走先交出照片!!我也打赌这是叶神的手啊啊啊啊啊啊!!

45L   日番谷夏狮狼
        等等,我看到了关键的姓氏

46L   名侦探柯北
        楼上好一个高仿ID

47L   蓝色的海
        楼上你有资格吐槽别人吗

48L   日番谷夏狮狼
        ID先放一边了,学生会会长,姓叶,又是状元,我感觉我已经猜出来是谁了

49L   今天你跑步了吗
        哈哈哈哈哈@日番谷夏狮狼你干脆和@名侦探柯北换个ID好了

50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会长的手是很好看啦,但是我们家部长手也很好看!不对,说正题!我去我真是要被两个人闪瞎了!

51L   副部话真多
        副部你这样真的好吗,小心会长看到啊

52L   草房子
        咦,似乎也是知内情的人!

53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谁怕啊,看到就看到啊!我和你们说,会长那个家伙真是太不要脸了,他和文艺部部长据说是从小就认识,然后初中高中一直到大学都在一所学校里,这算是从娃娃抓起吗!

54L   茶起
        哦哦哦这是青梅竹马吗!我已经脑补出一场大戏!

55L   fly即自由
        哦哦get萌点!跪求文触写文!

56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反正我们会长其实人可嘲讽了,连我们学生会长相最凶的体育部部长都敢调戏,但是唯独对文艺部部长超级温柔,我从没看过他对文艺部长嘲讽过!

57L   小苹果
        听起来好有爱啊啊啊这也戳中我的萌点了!

58L   云雾锦秀
        少天你爆料不给力啊

59L   锦鲤抄
        啊啊啊捕捉楼上!啊啊啊锦秀女神啊啊啊!

60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云雾锦秀,你也跑来了,我还没开始爆料呢

61L   云雾锦秀
        会长那个家伙,看上去很懒散的样子,但其实特别罩我们。当他还是院里的学生会会长时,有一次文艺部部长一个超级好的方案被校学生会的人暗箱操作退回来后,会长就直接找到校学生会会长理论,最后方案当然是被采纳了。然后会长还对文艺部长说:我去当校学生会会长替你开路,你只要做你想做的就好。

62L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啊啊啊啊啊啊会长真是男友力max!!好苏啊啊啊我要转粉了!

63L   我是叶神的手
        啊啊啊啊啊啊我叶神就是这么苏就是这么温柔啊啊啊啊啊啊!!这人怎么这么好!

64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哈哈哈62楼那位的ID你确定不是大眼黑粉!当然61楼说的那个故事的结局你们也知道了,现在他就是校学生会会长,对文艺部长那叫一个宠,啧啧啧

63L   深海少女
        啊啊啊啊啊啊说到这个,我发现原来你们说的是我们学校的会长和部长!!楼主你是不是xxxx大学!

64L   生命不息
        等等!!我也在这个学校!!说到我们校学生会会长和文艺部长,那真是要被闪死了啊啊啊!

65L   河图图最可爱
        楼上的你们快交出你们知道的故事!

66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咦原来有这么多同校的!都是天涯沦落人,狗粮都被喂到撑!!
 

67L   工皮寿
        楼主真是好湿,好湿

68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楼上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自己还不是也被闪瞎了!

69L   工皮寿
        emmm……真是扎心啊黄少。不过他们俩确实挺闪的,有一年冬天特别冷,我们会长带着围巾在校里巡视,结果文艺部长直接跑到他身后把没带手套的手就这样伸进会长脖子里取暖了。

70L   长歌且行
        说到这个我也有印象!当时我看着都要冷死了,会长竟然也就这样让部长捂着手,脸上还带着超级无奈但是又超级宠溺的笑,当时就苏死我了啊啊!
       

71L   叶神俺の嫁
        对对对真是超级苏啊啊啊啊啊啊!!【倒地】叶神为什么这么好呜呜呜

72L   江南朦胧雨
        一进来就被冷冰冰的狗粮糊了一脸【冷漠jpg.】

73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看来有这么多深受其害的同志啊啧啧啧,你们还好啦,我们整天待在学生会办公室,被喂的狗粮真是成吨成吨啊!!

74L   大小眼无所畏惧
        确实是被喂到撑。有一次文艺部部长去其他院的时候下雨,我们会长举着伞去找人,最后文艺部部长披着他的衣服,会长几乎把伞全打在她那边,自己淋得透湿来着。

75L   biubiubiu
        这难道就是传说的男友衬衫?啊啊啊打伞也好有爱!

76L   云雾锦秀
        哎哟王部长,你也来啦

77L   老咸鱼
        这算什么,部长纷纷控诉会长惨无人道虐狗吗【突然笑死】

78L   围城
        哈哈哈哈哈楼上好精辟

79L   海有多深量一量
        还有一次,我们开完会,坐在办公室里各干各的,我看到文艺部长趴着睡着了,我们会长特别轻巧地把自己的外套盖在她身上,最后放学的时候我们都要走了文艺部长还没醒。会长要我们先走,不过我走到一半发现东西落在办公室里就跑回去,结果等我进了办公室我看到文艺部长还趴在那里睡,我们会长就拿着一本书坐在她旁边看,见到我进来了还告诉我轻点声。

80L   蓝莓果酱
        啊啊啊告诉我我看到了什么!!为什么这么闪!!我的墨镜呢!!

81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方点心你也来了啊,卧槽这个故事原来还有后续!!真是瞎眼了!!

82L   海有多深量一量
        我容易吗我!就是回去那个东西还要被闪死!

83L   暖暖
        哈哈哈哈哈心疼极了楼上!

84L   你若安好
        啊啊我又要开始相信爱情了!!

85L   头顶盛世美颜
        哦哦哦,这是我们学校的会长和文艺部部长!!我记得有一次运动会我们文艺部部长脚给扭了,我们会长二话不说,直接公主抱!!公主抱我的妈!!就给抱走了!!啊啊啊真是!!

86L   蓝莓果酱
        这是别人家的会长和部长!!这是别人家的男女朋友,都是别人家的呜呜呜

87L   小戴专出本
        其实你们别看会长为文艺部部长付出,我们沐沐一样为叶神付出的。现在沐沐和叶神是一个班哦,因为沐沐她为了叶神跳了一级,而且特别特别贤内助!

88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小戴好样的!!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学霸的世界我们不懂啊【内心滴血】所以说苏妹子对老叶是真爱啊真爱

89L   鱼好大的鱼
        啊啊啊今天是什么刮的什么风,小戴大触也出来了啊啊啊!!

90L   一个人一座城
        啊啊啊这么甜呜呜呜!我我我,我还活个ball!!

91L   朝圣路
        这么甜的吗!!!他们在一起多久了!!

92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实不相瞒……其实他们还没在一起我的妈!!!真是墨迹得我都要被急死了!!!

93L   该用户名不存在
        纳尼??仿佛是在刻意的逗我笑!!居然告诉我他们还没在一起???【发出杠铃一般的笑声】

94L   沐雨橙风
        哎呀,少天你竟然发这么个帖子,当心他整你哦

95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等等??苏妹子你别告诉他??我我我,啊啊你不能告诉他!!!

96L   蓝莓果酱
        咦??这是正主出现了??

97L   黑白格
        啊啊啊我跪求你们在一起吧!!

98L   一叶落修
        哎哟,还有时间关心我俩,我看少天你很闲嘛,不如策划的工作全交给你好了@一点都不烦的天

99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我靠!!老叶你这是公报私仇!!那么多工作你忍心交给我一个人吗你忍心吗忍心吗忍心吗!!我错了还不行吗!!还有你们俩墨迹这么多年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

100L   一叶落修
        哟吼看来你比我想象的还要闲,这样吧,干脆连带着赞助也交给你好了。还有,我的事你这么急是干什么呢,莫不是我们的剑圣寂寞了吧。

101L   一点都不烦的天  楼主
        ……老叶,你妹,你狠。

102L   一叶落修
        好了好了,看戏的也都散了,此贴已封,再回复视为挖坟。你们那些凑热闹的部长副部们,我可也都记着呢。
————————————————————————————





























































































































































嗯,你以为完结了?

逗你的

以下彩蛋:

    “叶修,”苏沐橙将文件整整齐齐摆在他桌上,“这是这一次的问卷回收,记得回去统计数据啊。”
    叶修放下手机,坐在椅子上抬头去看苏沐橙沐浴在阳光下的侧脸,半晌突然笑了。
    他支着下巴道:“沐橙,你知道吗,戴妍琦说你是我的贤内助。”
    苏沐橙愣了愣,脸上迅速窜上红晕,火一般一直烧到了耳根。
    但她却没有挪开视线,看着叶修笑眯眯的脸,眼里光芒闪烁。
    “如果,我是真心想当这个贤内助呢?”她看向叶修的眼睛。
    叶修微微一怔,看着苏沐橙无比淡定实则紧张地两手绞在一起,他突然站起身。
    然后在苏沐橙惊讶的目光下一步向前,将她收入怀中,紧紧抱好,仿佛一辈子都不准备松手。
    “你不早就是了吗。”他在她耳边笑,低声却郑重道,“如何,愿不愿意当一辈子?”
    埋在他胸口,呼吸间都是叶修的味道。苏沐橙紧紧贴着叶修的心口,听着他略有些急促的心跳,她满足地深吸一口气,脸上绽开灿烂的微笑。而后,微微点头。
   

    从此,便是携手白头的一生了。




真·END

抱歉点文拖了这么久!!

一块不知道甜不甜的小甜品,希望喜欢!!
       

评论 ( 16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