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樘

我本浮云客,江湖任平生。

© 穆樘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细数音乐会韩叶能发多少粮

我是世界上最迟发七夕贺文的选手,我好弱小

尝试一次论坛体,指挥家韩x首席小提琴手叶

在LOFTER屏蔽的边缘试探jpg.





【细数音乐会韩叶能发多少粮】



1L 突然激动

不好意思看到这个标题我就火速进来了_(:зゝ∠)_


2L 猝不及防

什么?!奶奶你快来啊你萌的cp他们发粮了啊!


3L 皮这一下很开心

楼上这波操作很精彩了……话说楼主呢!


4L 楼主

我的妈我就去喝了杯水回来一看我自己的前排都没了??(哭死)


5L 匿名

很是心疼楼主了23333,可是我更想知道音乐会上发生了什么


6L 我很好奇

楼上+1


7L 今天的韩叶发粮了吗

楼上+2


8L 音乐会之谜

楼上+身份证号


9L 楼主

来了来了!!大家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10L 楼主

是这样的,最近兴欣交响乐团不是在搞全国巡演么?正好来w市,我就买票去看了。第一排,正中间,视野无比良好:)


11L 来自学生党的凝视

???举报了举报了


12L 来自穷人的凝视

炫富楼主,举报了


13L 哭晕古七

呜呜呜呜呜,外省人民实名羡慕了!我这个山沟沟里的人一年难得见几次活动,音乐会?不可能的,没有的,不存在的。


14L 土拨鼠式尖叫

啊啊啊啊!没抢到票的我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15L 一个兴欣老粉

不过话说回来,无论过了多久,我都不太能直视兴欣这个一点也不交响乐的队名(.


16L 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你确定不是假粉吗!!虽然我也很同意你这个观点(小声bb)


17L 想吃粮的呐喊

各位你们不知不觉地就歪楼了啊!


18L 楼主

重点不是我坐在哪里了好吗!!重点是这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好吗!!玛德这两人能不能考虑一下我这个单身狗的感受!


19L 冷漠

韩叶:不能(doge脸)


20L 不能,滚

哈哈哈哈哈,这两人要是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就不会在微博上那么肆意妄为了——来自一个吃撑了的微博受害者


21L 感同身受

微博这个屠狗之地已经不适合我待了(滑稽)


22L 楼主

这次他们的演奏曲目单里有一首曲子是《牧神的午后》,然后各位,注意了!我要开始划重点了!


23L 乖巧

正襟危坐jpg.


24L 竖起我的耳朵来

拿出笔记本jpg.


25L 笑容渐渐明朗

好的楼主,没问题楼主,您请讲!


26L 楼主

你们都知道的,我们叶是首席小提琴手,所以...离着老韩非常近,近到什么程度呢?就是近到眉目传情完全没有问题。然后这一次演这首曲子的时候,我们叶叶是有一段独奏的。


27L 是什么亮瞎我的眼

眉目传情???


28L 没毛病

我们的音乐家们都有着一双好视力,鼓掌鼓掌


29L 音乐生原地爆炸

什么!《牧神的午后》?!老韩老叶你们不要以为我这个学音乐的不知道牧神讲的是什么!


30L 我也是个音乐生

我来表演一个原地爆炸!!你们确定这两人合作《牧神的午后》是交响乐??这他妈明明就是两人打着合奏的幌子正大光明谈恋爱好吗??!


31L 突然兴奋

看来楼上两位有故事


32L 我来指出真相

他们俩什么时候谈恋爱不是正大光明的了(手动再见)


33L 拜在真相的脚底下

楼上真的是太一针见血了哈哈哈哈哈,他们什么时候藏着掖着了,狗粮难道不是从来往我们脸上怼的吗(拿刀的手蠢蠢欲动


34L 再见我去百度了

我去看看牧神的午后讲的是什么!


35L 手动科普

大意就是牧神在午睡的时候和女神在梦里谈恋爱滚床单的故事,不用谢我(感觉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jpg)


36L 感激不尽

感谢楼上科普!


37L 社会社会

什么,这故事这么刺激的吗!


38L 看透一切

我们的叶叶这么皮,这种时候怎么会不搞事呢,笑嘻嘻


39L 一枚新人

诶,我记得《牧神的午后》好像是首交响诗?里面有小提琴独奏吗?


40L 好心老前辈

给楼上新人科普一下,兴欣交响乐演出的时候,很多曲子都是有所改编的,所以独奏什么的,一点也不稀奇啦


41L 韩叶大旗永不倒

说起这个,我要放大招了【图片】【图片】【图片】


42L 征聘医疗兵

!!!!这是什么!!是什么!!(呐喊)


43L 急救包呢

这是什么相视一笑上前拥抱当众接吻的经典桥段!!!


44L 来听资深老人讲故事

这个!!这个我知道!这是当年老韩老叶公开现场,老韩改编的婚礼进行曲,然后给叶叶也安排了一段独奏,然后叶叶奏着奏着就...不要小提琴直接上去抱人了(大哭)


45L 我是善解人意的补充君

而且那个时候整个交响乐队还在演奏,然后叶叶就和老韩一起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了(bushi.其实就等于公开啦,一想到现在都已经过了五年了,啧啧啧


46L 螺旋升天

我!!!boom!这是什么苏爆天际的操作!!!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啊各位!!!


47L 甜死我算了

说起来那个时候,老叶还说呢,“你们这些买了门票进来的我就不收你们的份子钱了”。


48L 一jio把韩叶踢进民政局

尖叫!!!份子钱给你给你都给你!!求求你们快去结婚吧!九块钱我出了!


49L 怪我入坑晚

什么当初见证现场的有这么多人吗!入坑晚的人流下了泪水...我也想看当时的现场呜呜呜呜


50L 笑嘻嘻

明人不说暗话,我也来放一个【GIF】


51L 点鞭炮

????今天是过年了吗!


52L 蒙克式呐喊

啊啊啊叶!我的叶!!你在干什么!!


53L 我tm舔爆

我靠为什么这么个摸手的动图我居然觉得很社情!


54L 你皮你有理

首席小提琴手要和指挥握手,道理我都懂,可是这个摸手!!叶你当我们是瞎的吗(笑死)


55L 我爱吃糖

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因为这个图入的韩叶坑!没想到还有人存着


56L 王境泽JPG

听音乐会就听音乐会扯什么cp最讨厌你们这些嗷嗷叫的无脑cp了。

真香。


57L 差点手滑

二营长!把我的意大利…….........面端上来


58L 保护我方友军

别开火,楼上的楼上是友军啊!


59L 楼主

我靠我只是翻图去了,怎么就突然有这么多神仙出来发福利!


60L 楼主

以及震惊你们盖楼的速度(吃鲸)


61L 鲸做错了什么

楼主你终于回来了!!


62L 望眼欲穿

我以为楼主就此沉醉在韩叶的温柔乡里一去不复返了


63L 是个人才

神他妈温柔乡哈哈哈哈哈,糖乡还差不多|・ω・`)


64L 楼主

别急别急,我接着说!


65L 楼主

之前不是说叶是有一段独奏的吗,当时韩文清是要用指挥做提示的,他就示意其他声部降低音量,指挥棒去指叶修。叶修一直在用余光看老韩的指挥嘛,结果看到指挥棒指过来,叶叶就直接转过身子去看老韩,还对他眨眼


66L 楼主

上图为证【图片】【图片】【图片】


67L 看到天上的烟花了吗

我先炸为敬!!


68L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叶!!单闭一只眼挑眉的样子帅炸!!


69L 医疗兵呢

我靠靠靠让我先擦个鼻血,这个叶也太诱惑了吧!


70L 嗦不出话

这个眉目传情,妙啊


71L 呜呜呜呜

可爱,想……


72L 来自韩文清的凝视

韩文清警告(韩文清的瞪视)


73L 佩服佩服

71楼的兄弟,我敬你是条汉子


74L 王炸

哈哈哈哈哈,当时我也在现场!!友情提示一下,叶叶冲着韩眉目传情的时候,正好曲子也走到了牧神和女神翻云覆雨的章节_(:зゝ∠)_


75L 这很棒棒

_(:зゝ∠)_


76L 很服气了

_(:зゝ∠)_



77L 妙啊

_(:зゝ∠)_


78L 皮

这是故意的吧!肯定是叶故意的吧!


79L 肯定是故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叶,简直是司马昭之心


80L 总裁上身

老韩表示:叶修,你这是在玩火


81L 不可描述

哈哈哈哈哈,我开始好奇明天叶叶能不能下床了


82L 滑稽

下床是不可能的,这一天都不可能的


83L 哭唧唧

我只是想好好听个音乐会,居然还被如此隐晦地塞了满嘴狗粮(.


84L 安详去世

吃撑了吗:)放心,吃撑了你也得继续吃下去


85L 笑容逐渐变态

我们的话题不知不接就变得很糟糕了呢


86L 安静吃糖

楼上你的ID看起来就已经很糟糕了(突然惊方)


87L 楼主

你们以为这就没了?不!你们实在是太天真了


88L 请求友军支援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89L 吃瓜群众

去过现场的我已经知道楼主要说什么了…我提前避难去,你们注意前方核能打击


90L 突然方张

说得我好紧张……


91L 弱小可怜又无助

紧张得不止你一个人……


93L 楼主

【图片】【图片】


94L 我是谁我在哪儿

??????


95L 今天过年

!!!!!!!!


96L 友军在哪里

我艹真的是核能打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97L 世道不公

这年头,我喜欢的两位音乐家都结婚了,我还是单身:)


98L 小别致长得真东西

是哪个小机灵鬼儿!!把这东西放在献花里了!


100L 吹爆沐女神

我猜是沐女神(^ρ^)


101L 今天的沐女神也很皮

我也


102L boom

呜呜呜呜这也太浪漫了叭!!!

反复去世!!


103L 怒摔狗粮

今天七夕,果然是一波大轰炸呜呜呜呜,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104L 不可能的

睡一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105L 心机boy韩

哈哈哈哈哈,叶叶接过花的时候还愣了一下!太可爱了!我们韩也是会玩战术的人了


106L 为韩鼓掌

给以后所有指挥家和首席是情侣的人开了条康庄大道(笑死)


107L 陈独秀你坐下

楼上天秀


108L 哭爆

我能怎么办,只能祝他们俩百年好合了。我呜呜呜呜,希望他们能就这样过一辈子!

—————————————分割线————————————


男人一口咬住身下人的后颈,引得那人又露出点细碎的声响。

“老韩,你是属狗的吗?”他半睁着眼斜斜扭头看过来,目光里印着飞霞一般的光,像是将几十载的春去秋来、岁月与共都写成了诗,以心曲一谱。

于是千般婉转,细水长流,好像漫长的一生也道不尽其中的滋味。

汗水顺着叶修光裸的皮肤缓缓滑下来,韩文清心头一跳,不由得将自己更深地埋进叶修身体里。

他的手也没闲着,那双拿着指挥棒、在乐章里指点江山的修长手指此刻在叶修身上游走,所过之处燃起熊熊的心火,烧得空气灼烫无比。

叶修被他弄得软在被褥间,只能认人摆布。

韩文清想起之前叶修那风情万种的一眨眼,只觉得浑身都在发烫,叫嚣着要将叶修整个儿都揉进自己的骨血里。他微微喘了口气,将叶修更紧地捞进怀里,动作愈发得凶猛。

“让你惹我。”韩文清低低道。

“你不是...就吃这一套么……”叶修哼笑一声,语气似断非断,软得仿佛飘在云端之上,温情到极致,更让人舍不得放手。

我也是欠你的。韩文清这么想着,大手覆在叶修的手背上,手指霸道地插进指缝之中,扣成一道无解的锁。

两人的手指上,质朴而大气的戒指反射着床头昏暗的浅浅灯光,唱尽一首无声的歌。

牧神体味过缥缈的情爱冷暖,梦境却终究在逐渐沉默的空气里破灭。

韩文清看着叶修眼角飞红的睡颜,在他眉心轻柔落下一吻。

而他却可以牢牢握住这个人的手,就这样一起走过人间最普通的韶华与白头。

这就够了。







END.

我这篇七夕贺文到底迟了多久...(抱头逃跑)

偶尔写写这种文感觉真爽

以及在lofter屏蔽的边缘大鹏展翅jpg.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我爱评论,请用评论砸死我

评论 ( 15 )
热度 ( 1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