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樘

我本浮云客,江湖任平生。

© 穆樘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小满

第一次踩准节气更新

其实是想赶在昨天520放出来的,可惜没赶上,我是最弱选手(.

依旧是人妖韩叶,ooc出没

520没有我jio的521也可以(ntm)

前文走这里

 

 

 

 

随着五月即将踩着尚未熟透的西瓜皮就这样溜过去,常规赛也终于即将进入尾声。第35轮比赛过后,形势已经逐渐明晰了起来。陈果翻着接下来兴欣会面对的战队资料,掰着手指头来来回回算了许多次,终于确定,兴欣无论怎么打,都能够稳稳地进入季后赛了。

这一瞬间,她并不觉得多激动,倒像是有种身在梦中的恍惚感。

初出茅庐,白手起家,哪怕有着叶修、苏沐橙、方锐还有魏琛这些个大神坐镇,她也从未放下过自己那一颗忐忑的心。这样一支东拼西凑拉扯起来的战队,最终能走到哪一步,不仅是媒体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也是陈果日日夜夜牵肠挂肚的事情。

虽然叶修一直嚷嚷着夺冠,可陈果在内心里却并不抱太多期望。

她知道这太难了。

蓝雨,霸图,微草……这些豪门战队,哪个又不想夺冠。

连他们都不敢说自己能稳稳夺冠,兴欣这样一支草根队伍,又凭什么确信他们能将冠军奖杯捧在手中呢?

可是现在,确信兴欣已经两只脚都踏进了季后赛的门槛,陈果终于觉得心中被注了一针强心剂。

他们的战队虽然一路走得跌跌撞撞,可是竟也已经走得这么远了。

站在季后赛的门槛后,陈果心中的希冀终于前所未有地嚣张抬头,那零星的自信得了一丝雨露的滋养,倏忽间便蓬勃生长起来。

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如果不去争冠军,岂不是太遗憾了!

陈果内心满满是燃烧的熊熊战意,整个人几乎成了一只雄赳赳的斗鸡,周身气势鼓荡,不由得让人侧目。

“果果?”探头进来的唐柔似乎也被陈果这模样镇住,她愣了一愣,才清咳一声,小心翼翼地问道:“马上要开战术会议了,你来不来?”

“来!”陈果回答得斩钉截铁,走得也坚定迅速,裹挟着一股风便刮进了训练室。

唐柔看着她斗志满满的样子,轻笑了笑,跟在她的身后也进了房间里。

训练室里,兴欣战队的各位都簇拥着苏沐橙挤在一起,而在她腿上,则是放着一部打开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上,他们那位一向不怎么正经的队长正懒懒叼着一根未燃的烟,抬着眼皮给战队的出场顺序排篇布局。

看着那张显得有些苍白的脸,陈果的一腔沸腾战意像是突然被泼了一盆无形的冷水似的渐渐消减。她微微皱起眉,忍不住担忧地问:“叶修,你没事吧?”

“好着呢。”叶修似乎是在屏幕那边用力推着什么,他抽空回了陈果一句,随后整个身影都消失在了屏幕之外。

陈果还没来得及问那头发生了什么,叶修的声音便透过显示器传了过来:“去去去,我们这要商量比赛战术了,战队机密怎么能被你看到。”

“你布置你的,”那边传来一个低沉的男音,还伴着一声纸张抖开时发出的扑簌簌微响,“我不打扰你。”

“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偷偷打探我们的战术?”叶修严肃地问。

那个男音发出一个冷冷的嗤笑,简洁道:“幼稚。”

兴欣全体:……

魏琛面无表情道:“麻烦你们这对……男男能不能先把电脑关了再秀恩爱?”

他用很高强的意识,硬是把一句脏话给修成了省略号。

 

 

 

 

 

 

叶修和韩文清这段维持了十年的地下关系终于在不久前曝光在了兴欣这片不大不小的土地上。

起因是叶修在第35轮结束后突然的高烧病倒。战队的大家试过各种各样的方法,医院也走了许多遍,可是无论如何也降不下叶修额间那烫手的温度。

就在众人急得团团转之时,苏沐橙像是骤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一个电话迅速打给了百里之外的韩文清手机上。

韩队听完苏沐橙的电话,二话不说立即采取行动,傍晚便赶到了兴欣,随后在兴欣众人毫不遮掩的一个个讶异惊诧不敢置信的目光中,吻了一吻叶修的眼角。而叶修在迷迷糊糊中,则是条件反射地像只八爪鱼一般紧紧扒在了韩文清的身上。而后韩文清竟然就这么轻轻巧巧一用力,带着他大摇大摆地扬长而去,一路捎回了Q市。

而兴欣的各位在继叶修那莫名其妙却无比焦灼的病症后,又猝不及防地强行受到了这无声的真相暴击,一时间竟不知道是该惊于他们这对十年宿敌是怎么就突然混在一起狼狈为奸,还是该心疼自己这双被无情闪瞎的狗眼。

挠心挠肺了几日,他们也就终于接受了叶修这个狗东西竟然已经脱单了的残酷事实。

这场奇怪的病来得声势浩大却又结束得悄无声息。

他们不知道韩文清用了什么法子,可现在看着叶修的模样,确实是比他离开前好了不止一星半点。

他们的队长正在一点点好转,这个事实让他们终于得以长长地松了口气。

而随后,问题就来了。

“让我上吧!”隔着一个显示器的男人积极求战。

“休息吧,休息吧!”其他人却纷纷说道。

“交给我们,没问题的。”大家说。

“别啊!我都一个月没打团队赛了,求给个机会让我也磨下手。”叶修苦苦挣扎争取出场机会。

“脱单狗是没有资格争取团队赛首发机会的,叶修你死心吧。”方锐冷冰冰地无情说道。

“你这么经验丰富,还需要练手吗?”唐柔说道。

“休息吧,休息吧!”大家继续纷纷道。

“这个还是要的,快让我上场!”叶修叫道。

陈果围观这一群闹哄哄的队员,一时只觉得久违的头疼又像风暴似的呼啸来袭。

这下好了,她幽魂一般地想,丢人丢到别家战队去了。

随后她又心说:不对啊,这又不是第一次了?

这么一想,她只觉得头更疼了。

而在叶修身旁待着的韩文清:“……”

他终于忍不住从报纸间抬起头,怀疑地看向叶修:“你们的战队这么松散?”

霸图队长一发话,屏幕里屏幕外的声音一下子都沉寂了下来。

一顿尴尬的沉默后,还是叶修大神风范展现十足,他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淡定地开口,一下子确认了自己在团队赛的首发位置。

兴欣战队:……

鸡飞狗跳的战术布置结束后,叶修还想借着电脑贫一贫,最后被韩文清勒令着去休息。电脑这头的兴欣战队众人纷纷表示理解,甚至于陈果还无比体贴地挂断了视频,关了电脑。

叶修:……老板我还是不是兴欣战队的队长了?

他对着电脑费解地发呆,韩文清则是大手一伸,将笔记本电脑合上。金属的薄片贴在一起,发出一声不算清脆的钝响。

叶修就着这一声钝响,没骨头似的蹭着床单往下滑,最后懒懒地躺在床褥上,不动了。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眉心微微一紧,低声问道:“还累吗?”

叶修微阖着眼,从鼻腔里发出一个轻轻的回音。

韩文清坐回他身边,叶修便自动自发地紧紧贴了上来,脸无意识地蹭了蹭韩文清的手臂。

韩文清没说他不该争下一轮常规赛兴欣团队赛的首发,只是叹了口气,黑着脸道:“这一赛季结束了,你给我好好待在家里。”

“行吧,”叶修有些困倦地打了个哈欠,懒懒的声音莫名变得柔软,落在韩文清耳边,竟有了那么一点幻觉似的乖巧,“韩队说什么就是什么。”

叶修似乎是困极,说完这句话,气息便绵长了起来,似乎随时随地就能一头栽进遥远的梦境里。韩文清微微低头看着在此刻显得毫无杀伤力的男人,眸色微沉。

韩文清从来不是一个把担忧写在脸上的人,他的犹豫沉重也从来不会让叶修看到。而只有在身边的人显露出迷迷糊糊的脆弱,他才会允许自己混着这不明不白的模糊气氛,泄出一点关不住的焦虑来。

深吸了一口气,韩文清将目光挪回到手中一直捏着的电子竞技周报,他的一只手被叶修枕着,于是只能将报纸搁在膝头,用另一只手翻了一页。

这一翻,韩文清不由得轻咦了一声。

“怎么了?”叶修在欲睡不睡间听到韩文清这一声轻诧,睁开眼皮问道。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干脆将报纸挪至他眼前。

叶修就着韩文清的手,一眼扫过电竞之家的大标题。

随后他愣了愣,目光缓缓下移。

报纸上登着一张照片,在一群举着证书的年轻人中,被围在中间的少年显得更加稚嫩。但是这个稚嫩的小少年,脸上却带着叶修所陌生的,严肃的神情。

大标题上,被特意放大加粗的字体,短短写着一句话。

嘉世回来了!

叶修垂下眼,淡淡笑了笑。

“有何感想?”韩文清问。

叶修:“邱非,长大了。”

韩文清“嗯”了一声:“你的用心没白费。”

叶修点了点头:“挺好的。”

“下一赛季,”韩文清瞥了他一眼,“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叶修笑笑:“这赛季,你先过了我这关再说吧!”

韩文清冷哼一声,将有些往下滑去的人往自己身边带了带,嘴里道:“场上见。”

那份报纸因为韩文清的动作而掉落在地板上,发出扑簌簌的轻响,窗外投射而进的阳光轻飘飘落在纸面上,将“嘉世”两个字照得尤为明亮。

下个赛季,说不准,便真是小将们的世界了。

但那又如何?

“比赛见。”叶修闭着眼,在一室静谧里,懒懒道。

 

 

 

 

 

END.

不知为何写得很愉快的一章...

看到有人问我这个系列有没有电子版,我就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吧。这个系列我有出本打算(眼神暗示。当然如果大家想要电子档的话,完结后我会归一个TXT,会含有放出番外,当然本子里还会另有番外的(

以上,祝大家阅读愉快

大家5.21快乐!

以及,我爱评论,请用评论砸死我

评论 ( 13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