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樘

我本浮云客,江湖任平生。

© 穆樘
Powered by LOFTER

“你说,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亦往矣。”韩文清的手铁箍似的攥着叶修细瘦苍白的手腕,眼底似有一抹血色漫过,又消无声息地褪去。

叶修恍惚了一阵,以为那是自己心神耗尽的最后一刻晃过的一瞬幻觉。

“你说,你修炼百年一身神通,可架海擎天,亦可挥斥八极。既如此,那便更应于这乱世中,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渡天下之苍生。”

“那我呢?”韩文清固执地看着眼前广袖猎猎,脚踏剑气的男子,目光明亮逼人,像是要将这世世苦寻而终不得的千年情潮搅它个地覆天翻,让这被噩梦唤醒的颠倒人世同自己一起,埋葬在黄泉的另一端。

“我为这千万苍生中的一隅,你又渡不渡我?”









先码着,等我什么时候有空了把这个脑洞写起来...

评论 ( 2 )
热度 ( 4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