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樘

我本浮云客,江湖任平生。

© 穆樘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欲盖弥彰

吸烟,久坐不起,日夜颠倒,谢谢韩队为我们表演了什么叫此地无银三百两

昨天一颗糖真是齁死我了,还什么债啊先让我激情爆炸

这一对希望他们结婚的人真的非常多jpg.

ooc有,超级无敌小短篇








站在霸图训练室的门口,初出茅庐的小记者已经无端觉得一股子霸气像是猛烈的海潮,铺天盖地将她淹没。

难怪前辈把这个任务交给自己……小记者在心里泪流满面,这感觉真是太可怕了。

她站在门口磨磨蹭蹭地给自己打气,终于做好了心理准备,伸出手触上了训练室的木门,接着就要用力推开——

“喂,你。”

小记者那自以为做好的心理准备像是脆弱的木架子,这个低沉的声音一响起,就将这个木架子锤了个粉碎。她惊叫了一声,条件反射地缩回手,差点就要跳起来。

一旁跟随的摄影师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韩文清皱了皱眉,看着女生战战兢兢的模样,又问道:“你是工作人员?”

被以霸气著称的韩队长吓成了一只傻兔子,小记者呆呆地点了点头,余光瞥见一旁进行着实况直播的摄影师,才终于回过神来。

完了,她刚刚那副蠢样大概已经传遍了大江南北,真是师出未捷身先死。她红透了脸,破罐子破摔地想:反正已经这样了,也没什么好丢脸的了。

这么想着,她竟然神奇地放松了许多。清了清嗓子,她笑道:“韩队,这么巧遇到您。我们正在做赛前采访,不如请韩队来给大家打声招呼?”

韩文清淡淡说:“嗯,大家好。”

小记者等了等,有些呆滞地想:这就没了?

好在韩文清没有被周泽楷上身,他顿了顿,继续说道:“我是韩文清,感谢大家这么多年以来对霸图的支持。”

松了口气,小记者终于得以将话题继续下去。

事实上,韩文清并不算是一个好的采访对象,问答就跟挤牙膏似的。在努力了几个回合后,小记者终于熬到了头,准备功成身退。她定了定神,问出了下一个问题:“在全明星里,有不少观众表示非常喜欢趣味运动会的环节。那请问韩队长,您平常也会做这些运动吗?”

韩文清点了点头,答了句“会”后,突然语气顿了顿。接着他竟主动靠近话筒,表情严肃地说道:“像是吸烟,久坐不起,日夜颠倒,这些坏习惯,在我们霸图是不会存在的。”

小记者听着他少见主动的话,震惊的同时又渐渐琢磨出点不对来。

抬头看着男人依旧严肃得让人惧怕的脸,小记者小心翼翼地问道:“唔,我怎么觉得韩队长意有所指……?”

韩文清冷着脸,不答话。

小记者张了张嘴,隐隐约约竟觉得自己似乎触碰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真相。然而还没等她整理出个头绪来的时候,张新杰来了。

自己的副队最重视时间,韩文清知道他是来结束访谈的,于是干脆将位置让给了张新杰。而张新杰也不负众望,三言两语就结束了访谈,两人朝着记者点了点头,便一前一后地进了训练室。

小记者终于从采访霸图的压力中解放出来,那点不对劲也被她抛到了九霄云外。心满意足地抱着资料,她招呼着摄影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对下一位职业选手的采访。








韩文清回到家时已经很晚了。

然而他从老远,就已经看到自己房间的窗户里,透出了一屋子的灯火通明。

他进了家门,脱了鞋就径直走向了自己的卧室。还没走到房门口,韩文清已经闻到了一股浅淡的烟味,它在韩文清的鼻尖萦绕不散,倒像极了那个人懒散而嘲讽的模样。

他沉着脸推开房门,果然看见那人粘在椅子上,修长好看的手指在键盘上飞一般地移动。而电脑屏幕上,火光四溅,视角翻飞,绚烂的光影效果模糊了男人的轮廓,透出了一点隐隐约约朦胧的温柔来。

韩文清叹了口气,问他:“怎么还不睡?”

“马上马上,你先洗澡去。”叶修目不转睛,接着道,“哎包子没说你,快,老魏,上个六星光牢。”

韩文清摇了摇头,看了一眼桌面上的一点烟灰,皱着眉拿张纸把它擦了个干净,接着才转身进了浴室里。

耳麦那头,魏琛嘲讽的声音传来:“哟,对象回来了?”

“是啊,”叶修笑了笑,“所以你们还不赶紧的把boss推了,哥还要和老韩睡觉呢。”

“靠,你还要不要脸了!”魏琛叫道。

叶修笑眯眯地任他叫嚷,手速倒是瞬间提了上去,带着团队将boss就地强杀。

等韩文清出来时,叶修已经晃晃悠悠地躺进了被褥里。他侧头,看了看桌面的烟灰缸里的烟蒂,皱了皱眉,利落地进了被窝。

随后他一把握住叶修的腰,淡淡道:“你今天抽了几根烟?”

“呃……”叶修瞬间察觉大事不好,立马认错求饶,“我错了,哎呀今天抢boss,这不是一下没刹住车么。”

“我错了,韩队长原谅我呗。”

韩文清最受不了他服软,他一道歉——哪怕他知道叶修的道歉十有八九都不打心里过,韩文清那冲天的火气就已经消了一半,只堪堪撑着一副沉怒的外表。

而叶修又从不惧他那唬人的眉眼,这一副徒有空架子的外表便也没了作用。面对那张笑眯眯的脸,韩文清不过绷了片刻,便叹了口气,伸出手臂将叶修抱住。

叶修便也顺势滚进他的怀中,嘴唇贴着他的胸膛,轻声问道:“今天韩队长在采访里,意有所指的是谁啊?”

韩文清搂紧他,轻咳了一声。

黑夜里,他们已经不太看得清对方的脸,只有两颗几乎同步的心跳声隐约传出,交织出一片不为人知的温情。这点隐秘的感情在夜色的掩护下疯狂生长,枝叶伸展,藤蔓纵横,似乎要以这血肉之躯,辟出一条坦坦荡荡的阳关道来。

半晌,韩文清终于轻吸了一口气,慢慢凑过来,吻上了叶修明亮的眼眸。

“是你,”他无奈地笑,“行了吧。”







END.

真的是超级无敌短小篇

昨天的采访真的太甜了,大家m站韩队采访了解一下

韩叶怎么那么好!!(呐喊)

大爆手速一小时激情爆肝,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最后我爱评论,请用评论砸死我

评论 ( 20 )
热度 ( 3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