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樘

我本浮云客,江湖任平生。

© 穆樘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望春 39

奇幻大陆AU

ooc私设满天飞,如有bug还请见谅

在填坑的边缘试探jpg.











    伤害转移魔法,那是将他人的伤害转移到自身的魔法。只是用法有着一定条件,或是血脉相连,或是契约相牵,才能使魔法生效。而魔法成立后,受术者所受的一切伤害都会有施术者承担。
    且无法逆转。
    韩文清想到这里,狠狠咬紧了龙牙。他在那一瞬间甚至想一把将叶修扔下去揍一顿,最后却想到他为自己承受的伤而放弃了行动。
    “哎呀,被你发现了。”叶修对韩文清何等了解,他一观韩文清的反应就知道自己的那点小动作被发现,当下声音里便带了一丝火上浇油似的遗憾。
    韩文清气笑了:“如果我没发现,你是不是就要一直瞒着我了?”
    叶修没答话,沉默的态度却表明了一切。
    韩文清愤怒地甩了甩巨尾,整个龙身都紧绷得宛如一张拉满的弓。他仰头咆哮了一声,龙怒之威震慑得连大地都在微微颤抖。
    叶修也知道这次大概是把韩文清惹怒了,不过他们一起走过了十几年的光景,期间叶修干过让韩文清发怒的事情可谓是数不胜数,以至于叶修已经对顺平这头龙的龙鳞得心应手。他伏下身子,伸长了手去挠了挠韩文清颈项上的逆鳞,声音难得低沉而温和:“我这不是也没办法嘛。”
    韩文清喷出一团灼气,语气冰凉:“你早就料到这个情况了?”
    “我只知道几年内暗黑帝国一定会有大动作,不过是以防万一的手段,谁想到最后会变成这样。”叶修从善如流地回答。
    韩文清抖了抖耳朵,不再说话。
    叶修眼疾手快地将从地面射向韩文清的群箭纷纷打落,嘴上却没闲着,他就着这伏下的姿势,亲了亲韩文清的鳞片:“有啥对哥不满意的地方,等这场战争结束后再讨回来如何?”
    韩文清冷笑:“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保证不赖账。”叶修一脸真诚。
    韩文清冷哼了一声,妥协着一摆尾,载着叶修绕过之前国主们落座的高台,又一头扎进了战圈。
    只是他现在却比之前要小心很多,不再大开大合地猛攻,而是如同打游击一般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狡猾地拧着身子避开重重的攻击,庞大的身子灵活得如同一尾鱼,在空中翻腾而过。
    大陆一方虽说人数太少,可是一个个都是顶尖的战力,两方交战,竟就这样硬生生地扛了下来,一点点将进攻拖入了拉锯战。
    女皇微微退开,目光一扫,便将战况收入眼底。她眉间一厉,突然伸手打出一团黑光。
    那道黑光炸开后,凡是会场内的暗黑帝国士兵们都是身形一顿。决绝与忠心自他们的脸上一闪而过,随后他们的身体便倏忽膨胀起来。
    王杰希第一眼看到,眉心突然一跳,骤然反应过来,大喝道:“小心,他们要自爆!”
    自爆?!
    各个国主听罢,脸色都狠狠一变。
    顿时所有人立马飞速退回到台上的结界之内,齐齐放出自己的魔力稳固着结界。叶修与韩文清离得太远,干脆高高升空,只是韩文清一口龙炎喷上结界,而后叶修手腕一抖,一层薄薄的光幕覆盖在原有的结界之上。
    爆炸随后而至。
    上万士兵齐齐自爆,刹那间火光冲天,山河震颤,不见血肉,只有爆起的厚重烟尘攀着空气翻腾而上,遮天蔽日。
    爆炸的气流呼啸着卷过大地,所过之处生机尽失,刹那间染枯一片焦土。结界在海啸一般的冲击下,不过坚持了片刻便龟裂开来,将国主们卷起,朝比赛台外摔去。
    当烟尘尽散,女皇已经一手拎着陶轩站在了比赛台的正中央。
    她此时也颇为狼狈,脸上却奇异地闪烁着华光。她脚踏着万千将士化为烟尘的尸骨,像是将整个世界都踩在了脚下。
    叶修和韩文清此刻从空中降落,立在勉勉强强站起身的众国主的跟前,目光紧紧盯着女皇。半晌叶修才低声道:“真狠啊。”
    女皇不置可否:“这点代价,我还是承受的起。”
    “何况,”她突然展颜笑了笑,“接下来,你们还是先顾及好自己吧。”
    叶修顿了顿,与韩文清对视了一眼,刹那间一前一后将国主们护在其中。
    女皇已经不在乎叶修和韩文清的举动,她手掌微微一招,便有十一道光团腾空而起,随后如同受到了牵引一般,各自漂浮在比赛台的一角,最后缓缓地围成一个圈。
    台下的国主们霎时瞪大了眼。
    那十一个光团里,正是十一个国家丢失的宝物!
    “该死的,”张佳乐擦了擦脸上的血迹,“她到底要干什么?”
    女皇一眼扫过台上漂浮的宝物,挑了挑眉:“还差霸图谷的东西吗?”
    韩文清一脸淡漠地看着女皇,不言不语。
    “不过也罢了,”女皇嗤笑一声,她低头看向陶轩,笑得危险,“陶轩,还记得我说的话吗?”
    她神色陡然狠厉:“没有集齐,那你便拿命来抵吧!”
    话音一落,陶轩便像一个玩具似的被扔到圆圈里唯一空出来的位置上。
    陶轩到这时才惊慌起来,他嘶哑地吼叫着,悬浮在空中狼狈地摆动着四肢,妄图从圈中爬出来。
    “救我……救……叶修,救我!!”
    他声嘶力竭,泪水顺着扭曲的面孔滑落,看上去可悲而可笑。
    国主们有人不屑,有人轻叹,却都只是冷冷看着他。
    终归是自掘坟墓,恶有恶报,苍天总还是公平的。
    叶修皱了皱眉,却将千机伞举了起来。
    他虽不想救陶轩,却又不得不救。
    看这架势,恐怕女皇也不会再有耐心去找霸图的宝物了,如果陶轩成为了替代品,那这个阵也就成了。
    无论如何,他必须阻止女皇。
    韩文清与他心神相牵,昂首向女皇喷出一口龙炎。
    女皇伸手支起一道结界与韩文清相抗,叶修便也立马向比赛台冲去。他手中千机伞咔哒一变,从顶端伸出一根长长的绳索,眼看着就要缠上陶轩的身体将他救出,却看到陶轩双目欲裂,随后他便在一声尖叫中倏忽化为了一团烟雾,飘飘渺渺地随风摇摆着。
    叶修猛地抽回手退回,神色也沉了下来。
    还是……晚了一步吗?
    “叶修,你以为你能阻止我吗?”女皇终于在这一刻大笑出声,“我已经为此筹备了这么多年,怎么会让你阻挠我!”
    叶修退回到韩文清身边,沉声问道:“你到底要干什么?”
    在陶轩化为烟尘的那一刻,天色便骤然暗沉了下来,深黑的云层里传来了令人心惊胆战的滚滚雷鸣,似乎在孕育着什么令人的灵魂也隐隐战栗的凶物。
    “我要干什么?”女皇歪了歪头,“我以为你还能看出来呢?”
    叶修看着她掏出一把小刀,随后神色不变地插进自己的心口。鲜血染红刀刃,顺着刀柄,最后滴落在台面上。
    刹那间宝物连着陶轩化为的烟雾一起剧烈地颤抖起来,受到阵法的牵引,天上的云层也跟着剧烈翻腾起来。
    心头血,有着灵魂的宝物,还有这尸骨做成的比赛台……
    叶修紧皱着眉思索了片刻,随后脸色终于变了:“你,你不会是要……”
    他身旁的巨龙突然像是也受到了牵连,在一阵光芒里猝不及防地变回了人形。
    韩文清自己甚至都没能在一瞬间回过神来。他神色变换,转头看着叶修,面容严峻:“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修只觉得喉头一阵干涩。
    他看着韩文清,又看了看身后一脸茫然的各位国主,半晌才缓缓道:“我猜,她是想……”
    叶修顿了顿,深吸一口气:“她恐怕是想,复活前任暗黑帝国的皇帝吧。”
    他此话一出,大陆便像是顺应着他的话语一般,突然狠狠一颤。
   国主们闻言,神色也变了。
   令死者复活?
   这违背常理的事情真的能做到吗?










tbc.

说好的今天更新就今天更新!

虽然已经很晚了(心虚

也许明天完结,也许后天完结,也许还会有番外

最后,我爱评论,请用评论砸死我
 

评论 ( 5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