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樘

我本浮云客,江湖任平生。

© 穆樘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望春 32

奇幻大陆AU

ooc私设满天飞,如有bug还请见谅

消失一周的我滚来更文了








    将叶修抱回屋内,韩文清腾出一只手关门落锁,随后便大步流星地走到窗边,看似粗鲁实则小心翼翼地避开叶修受伤的背部,将人放在了床上。

    叶修被这个小动作熨帖温暖,整个心像是浸泡在温泉里一般柔和而平缓,一路紧绷而来的神经倏忽放松下来。叶修笑了笑,在韩文清弯下腰来时顺手搂上他的脖子,将他拉近自己,小声道:“我的伤已经好了。”

    韩文清“嗯”了一声,听上去有些漫不经心。他偏头吻了吻叶修的鼻尖,便轻轻挣开叶修的手,低头撩起自己的龙骑士的衣衫,一双大手郑重得像是在对待一件稀世的宝物,一点点卷起衣角,露出叶修的背部。

    在经历了生命树下的那一次脱胎换骨的洗礼之后,叶修身上的那些陈年旧伤似乎也都被洗刷干净,肤色如同一个新生的婴儿一般白皙。韩文清目光一寸寸看过他的背,曾经那个横亘在背上巨大而又狰狞的伤口已经彻底消失,连疤痕都未曾留下。韩文清甚至有一瞬以为那个让他不能安眠的伤痕只是他的一个噩梦,叶修也从未像那般虚弱,他依然是那个一杆却邪驰骋疆场的斗神,接受着大陆世人的尊崇与敬仰。

    漂浮在空中数月的心终于重重地落回了心底,韩文清目光深沉,手缓缓抚摸过叶修的背——尽管伤势已经不见,那道伤痕却像是已经刻进了他的脑海。顺着曾经伤口的痕迹,他一路缓缓抚摸上叶修的肩头。叶修双肘撑着床,身体微微弓起,背上一对蝴蝶骨鲜明地凸起,像是下一秒就要轻扇蝶翼,振翅而飞。

    静默了一刻,韩文清终于伏下身,覆在叶修的身上,低头吻上那一对漂亮的骨节,像是要将这一阵翻来覆去的辗转难眠、纠缠不休的噩梦与寝食难安的心惊胆战齐齐吐出去似的喟叹道:“你没事。”

    身下人温热的躯体,轻微的吐息,细腻的触感,都实实在在地证明了这是一个鲜活的人。他回来了,跨过那场九死一生的博弈,千里奔程回到他的身边,安好无恙。

    叶修被他这一串动作弄得身体微微发软,微喘着刚想抱怨,变被韩文清这一句叹息般的话语堵得什么都说不出,心里顿时五味陈杂。

    他知道他会让韩文清担心,可直到此刻,他才真正触摸到他藏在心里的恐惧后怕,像是姗姗来迟的涨潮席卷而来,一把将叶修拍至海底,感受着这近乎一无所有的冰冷与绝望。那是一场无尽头的沉默溺毙,周身无光,万古长寂。

    叶修嘴里泛出微微的苦意,他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说些什么,说出的话却是一场迟了太久的道歉:“抱歉。”

    他在韩文清笼罩的阴影里翻了个身,仰躺着看着韩文清刀削斧刻般的坚毅面容,伸出手揽住韩文清的腰,眼睛里的光亮得惊人。

    “我回来了。”叶修说。








    韩文清与叶修久别重逢,兴欣的各位都老老实实地没有去打扰,心领神会地将自己的存在当做空气,脸上却都洋溢着抹不去的喜意。

    听了这么久的坏消息,精神上早已麻木,叶修这个兴欣的主心骨在此刻的回归就像是给在座的人打了一剂强心剂。

    现在的状况还没有到最绝望的时候,他们还能在这烽火硝烟的纷飞战乱里搏出一个新的前路来。

    当然,这里头也有还处在状况之外的人。

    方锐自看到韩文清和叶修相拥而吻的那一幕起,就神色空白呆滞,至于在看到韩文清抱着叶修上楼时,心里更是一阵山崩地裂,脑海里有什么东西发出响亮的脆声,随后呼啦啦碎了一地。

    此刻他坐在这里,魂却已经神游天外,一脸茫然,整个人安静得如同一座僵硬的石像。

    陈果发现不对,推了推他的肩问他:“方锐,你怎么了?”

    方锐被推得身体一阵摇晃,他转头看向陈果,神情恍惚道:“老板娘,我刚刚看到了什么?”

    陈果愣了一瞬,没反应过来方锐说的是哪一出,坐在她身旁的苏沐橙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她好心帮方锐正视现实:“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呀。”

    “可,可是,”方锐结结巴巴地说,“老叶和韩谷主,他……他们俩不是死对头吗?”

    “死对头就不能是一对了?”魏琛也反应过来,他像是一个过来人似的拍了拍方锐的肩,意味深长地啧啧道,“你们年轻人啊,就是肤浅。”

    陈果经过这一通,终于明白了方锐的话。她颇有些吃惊地看着方锐,讶异道:“你不知道叶修和韩文清他们的关系吗?”

    她的神色自然而诚恳,俨然忘记了自己第一次撞破韩文清和叶修的关系时自己内心的翻江倒海和仿佛三观重塑的心理挣扎。

    方锐几乎要哽出血来:“我,我怎么知道?!”

    他没听说过啊!韩文清和叶修是一对,这比他听过的任何童话故事都要玄幻好吗!

    魏琛嘿嘿笑了笑,倚老卖老道:“这事吧,也不怪方锐。他们这群小年轻可都不知道,老叶和小韩的这点破事,也就只剩我们那个年代的那些个人清楚了。”

    众人一时无言,纷纷被魏琛的不要脸所震慑。小韩……这称呼是要多么无耻才能说得这样理所当然?

    魏琛不以为意,正要向他们这群“小年轻”们科普一下那些陈年八卦,却没想到他只是刚刚清了清嗓子,韩文清的身影便出现在楼梯边。

    看着他的八卦里的主人公之一逐渐走下来的身影,魏琛立马收回了要说的话,谄媚地道:“韩谷主啊,你怎么这么快下来了?”

    陈果等人纷纷侧目,对这位蓝雨的前任国主的下限又刷新了新的认知。

    韩文清摇了摇头,低声道:“他睡了。”

    陈果闻言有些心疼:“叶修他没事吧?”

    “没事。”韩文清言简意赅。他看了看苏沐橙,苏沐橙先是一怔,随后笑眯眯地向他比了个手势:“放心吧,我们会好好照顾他的。”

    韩文清点了点头,便径直走向店门,一副马上要离开的架势。

    “你不再多留一会儿吗?”陈果追在后头问,“你们好不容易才见面的呀!”

    韩文清的步子顿了顿,沉声道:“我只要能看到他安好就可以了。”

    “大陆尚乱,我们都还有自己的责任要去完成。”

    陈果怔怔看着韩文清,半晌轻声叹了口气:“那就祝韩谷主你一路顺风了。”

    韩文清一手已经放在了门把上。他道了谢,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说:“你们这里缺少医师,等我改日给你们送一个过来。”

    陈果愣怔了一瞬,还没来得及开口婉拒,韩文清便已经雷厉风行地拉开门,迅速地离开了。

    她哑然地看着重新紧闭的大门,半晌才叹了口气,转过身来。

    苏沐橙站在她身后,看着陈果的表情笑了笑:“放心吧,他们都会没事的。”

    陈果沉默了片刻,也笑了:“是啊,他们一定会没事的。”








    叶修醒来后对于韩文清的离开毫不意外。他只稍微活动了一阵筋骨,便开始了对于兴欣的主战力的特别训练。
  
    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因此对于叶修的安排倒也没什么人感到不满。似乎是要将叶修前一阵子的怠惰全都补回来一般,他一边忙着苏沐橙他们——尤其是包子和唐柔两个新兵的训练,一边忙着替他们打造称职的武器,可谓是忙得团团转。

    苏沐橙和方锐都是已经有武器的人,魏琛的手杖自己也自然有方寸,可剩下的乔一帆等人却都是实实在在的身无长物。叶修这时候就无比庆幸自己有罗辑这位矮人族的小锻造师了。

    当然他自己的千机伞也是一张大嘴,其复杂程度不输于任何一件武器,自然又是一笔重担。索性他现在不再是孤身一人奋战,进度也就比起刚起步时快了不少。

    而三个月,又能发生些什么?

    三个月,足以让兴欣的各位全副武装,拥有一战之力;三个月,足以让暗黑帝国的铁蹄伴随着战火肆虐,一步步踏进大陆的核心;三个月,足以将大陆闹个天翻地覆,唯有霸图谷的宝物依然安好,成为最后一线生机。

    而三个月后,整个大陆史上,最为紧迫而沉重的一次全明星,终于也将到来。







tbc.

应该还是一个甜饼吧啊哈哈哈(没有车,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要吃糖趁现在,接下来的剧情就不好说了emmm

故事已经将近结尾了,想想我竟然能写出一个这么长的故事,真是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

这篇文今年不会再更了,让我们明年再见,很感谢陪伴着我一路走过来支持我的小天使们

赶在年末做一个归档(小声.

另外,也祝大家今天圣诞节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